close
這天是我大女兒辦生日聚會的一天.
其實老娘緊張到爆炸.尤其看到豪大雨特報.天阿.
我好希望是晴天.我心裡有默默計畫一些小活動.
讓大家爆走大HI說.
一看到好朋友都來了.我心情真的莫名的感動.
感謝大家來參加妞妞生日趴迪.
妞妞開心的笑容^^

今天我門家裡全出動.BEER嚕大輸豬豬的雙夾攻.

MEI今天有大吃3大塊蛋糕.

我兒子~安股股今天表現波棒.老娘愛你溜.

摸妞妞奶奶又沒打算負責的豬豬拔.
.
妞妞寶貝生日快樂.希望你健健康康^^.
.
特別找妙麻訂做的妞妞蛋糕.很多人說很像草泥馬.
.
三隻小寶貝的頭頭~很可愛溜.
.
現場的人都知道老娘唱生日快樂歌.聲音很粗.哈哈哈.
.
感覺要把女兒推到火裡面.
.
都是奶油~妞妞開心.
.
超清晰照片幾乎都是朋友們提共在FB.太棒的FU.
左邊是國昇+小金及小米BON.HICHEW.和我傻妞妞一起的合照.
.
大家一起的小團體照.好好看阿.
.
妞妞直挺挺的被抱走~哈哈哈.
.
還有我的好朋友小英~他真白.你問我美白的事情.我心虛.
.
我HI到爆炸.大單嘛嘛超級美.
.
.
從台中FI麻+台南九賽嘛嘛兩位正妹從那麼遠來.感動溜.
.
哈那姐姐~是美少女.
.
台中來的小米麻~很像雜誌模特兒.
.
安股股午睡時間到了.
.
現場還有夜市人生的酒賽.
.
還有情義相挺的麵龜家+FIFI家.
.
還有總裁咖啡一家子.
.
板凳一家子+DIOR小帥哥+V塔一家子.大家都來囉.
.
還有非常可愛的水麻一家子.拍得好阿.
.
我不得不說這家廠商.知道我要辦聚會.主動送兩個寵物水床到老爸.
實在太感動了.法鬥是很怕熱的阿.
比賽時間到了~誰跳的高~就是誰的.抱狗狗跳~是老娘臨時想到的.
.
參加選手~這三組.到底誰勝出.
.
這組太強了.最後由大家投票決定阿弟麻麻勝出.
.
第一組成功的得主~還要跟第二組在比一次.
看看誰贏.
.
這很明顯是雙啾啾家勝出阿.小虎麻~你根本離地只有5CM.
.
恭喜妳們喔.
.
豬:這下子我可以跟她們一起躺在水床.
.
賓果你的東西.在我家裡..你要健健康康的喔.
.
舌頭爆炸長的小虎.
.
安股股很開心也.重點是他拍拍手了.
.
大單很可愛ㄅ~很熱情.
.
乾媽媽的懷裡.
.
總裁的懷裡.
.
小虎姐姐的懷裡.
.
咖啡麻的懷裡.
.
老娘的懷裡~.
.
他門兩個有交到朋友.
MIKA這張還看鏡頭溜.
.
可愛的3寶貝牛牛.
妖嬌+英俊+蓮霧.
.
DIOR有帶著小妞妞項鍊喔.
.
謝謝妳們到來~阿凱老師.
.
星期天+DORA認識妳們真的起碼3年.很開心妳們來阿.
.
最後以瘦巴巴妞妞作ENDING.
.
妞麻小滴咕.
1.很多照片在FB上面已經發布囉.網誌縮很多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在道相簿上看.
2.感謝大家給妞妞的禮物~妞妞很開心.安股股也有禮物..
重點我們也有禮物.全家都有吃吃喝喝的.我變成大餅臉.
3.寵物水床~我會再慢慢介紹.我家就用這個.
大家也可以參考這網站http://store.pchome.com.tw/angwear/M08437742.htm
 4.老娘告別作品~居然下雨.但得知大家有聊天到. 很開心~我也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