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北部還真冷.令妞麻一家真想墾丁大溫暖.
廢話不多說.大家來看看妞妞+beer+mei的爽狗日記.(日期是12.11-12.13)
一到墾丁海洋玫瑰狗民宿.我們家3寶都迫不及待想要趕緊去玩水.

像這種天氣.真的是北部所沒有的啦.(民宿前就是海.也有天然游泳池).

這3天妞麻家和豆腐+仙草+大蕃薯一遊墾丁.
看他們家裝備.有兩抬推車.一抬是牛推車.一抬是寶寶推車.

beer:有蛋的牛.必騎.
(牛牛世界總是情欲的).哈哈~

mei整個發狂.狂脫豆腐的生理褲.
看肥腸淫魔的笑容.天阿~

無辜的生理褲~

這邊就是我們去墾丁一定會玩的香蕉灣.(就在民宿前面).

最喜歡看他們自己在玩水.好幸福.

妞妞:枯木就在前面.我要用力游泳.

枯木依然是傻妞的好朋友.

妞妞:先裝忙.不然又會偷被抱下水.

海男beer已經練到可以邊游泳.邊臉潛下去看魚囉.

訓練狗游泳的好地方.有天然的綁石.
mei:永遠到不了岸邊的feel.

兩小無猜篇~

beer為了騎乘妞妞.會大咬妞妞的背皮.叫他起來阿.

看妞妞大喊的樣子.
beer:我是海男.要聽我的.

違反身體body.妞妞反攻.

無法抗拒的誘惑.

好喜歡他們一起合照的感覺喔.

妞妞:麻咪給我枯木.

珊瑚礁也行.傻妞只要咬咬阿.

傻妞找到避陽小礁岩.
妞妞:有這就不怕曬黑黑囉.

豆腐+仙草家來囉.
整個怕黑的豆腐麻在民宿裡照顧大蕃薯.

左仙草:美女妞我是為你下水的.

玩完水.我們大家也在民宿前看夕陽.好美阿.

mei:我想下去找豆腐.

妞妞在看夕陽的背影.真幸福阿.

晚上大家也去曼波去吃泰式料理.
此店也是我們必吃的行程.老闆人超好.東西又超推好吃.
(大蕃薯+豆腐拔).

晚上妞麻一家.有再去欣賞星星.
整個很放鬆的感覺說~^^

隔天民宿早餐肯定是超豐富的.

3寶起床是一定會到外面曬太陽的.
瞧傻妞曬太陽到睡覺囉.

大蕃薯在吃副食品.太慢還會大哭.真可愛阿.

我們3寶來到後避湖.真的好美好美喔.

好懶散玩的方式.這就是墾丁阿.

妞妞:我老公beer到處跟別人走.

令人貪婪的美地方.

中午我們要到輝哥生魚片那裡吃飯.沒想到.輝哥出國深造.真酷也.
我們到了對面的福哥吃.很好吃.大推.詳細可以看相簿喔.

下午我們家又到了大灣.這裡沙灘真美.

拍狗寫真的好地方.

妞妞快速抓木手.

勝利的妞妞臉.

右仙草:可以跟我拍張照片嗎.美人.

妞妞和仙草合照~

所以不能亂合照.仙草居然偷偷環抱妞妞.

話說我們家mei大瘋了ㄅ.你是女生阿.

牛界不能少的騎乘照片.

回家路上.beer還抱著吹冷氣的地方..
beer:我愛墾丁.媽咪不要回家.

妞麻小滴咕:
1.這次墾丁行.我們家爽狗回到家還憂鬱.天阿.
2.肥腸mei專清豆腐家的飼料.
3.計劃爽狗下次旅遊.
4.妞麻這星期檔期滿滿滿.
5.海洋玫瑰狗民宿目前有2館.可以夜晚賞星去.
可以服務更多帶狗的拔拔或麻麻喔.
海洋玫瑰的民宿網: http://uukt.idv.tw/inn/hym.htm
海洋玫瑰的網制: http://www.wretch.cc/blog/searosecafe

6.話說妞拔把我大肚照.拍到都露點了.整個不能放網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