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表文章囉.妞麻一方面也覺得很懶.
一方面也有很多事情要處理.總算有告一段落.
我們家的牛腸也因為天氣冷.也一直呆在棉被裡.
今天來介紹我常常做的生鮮料理.
-精力補血活力生鮮餐.
妞妞:我都快餓倒了.快給我補血料理.

今天介紹的料理有:
1.空心菜一把.花椰菜一朵.
2.紅蘿蔔一條.蕃薯兩顆.一顆蛋.
3.牛肉絲一盒.羊小排多片.

妞麻我都會習慣將空心菜切絲.讓他們比較好咀嚼.

花椰菜最容易有菜蟲.要清洗一段時間.

紅蘿蔔和蕃薯切片.會更容易熟.蒸起來較容易.

完成青菜的部份.將他層層疊好.將最容易熟的放在最下面.最上面我就會鋪紅蘿蔔.

大概蒸個20分鐘.知道熟度方法.可以用筷子試一試.就可以開始鋪肉了.

這個量是寶貝們3天的量.早晚各一餐.(我會分裝及冷藏).
通常早餐我會給他們青菜餐多一點.晚上才會有大部份的肉.

完成品.食材可以變化很多.因狗狗體質來做更換.
有些狗狗不一定會對這些食材都很適應.而不會有過敏狀況.

通常蒸好.還要放個10幾分鐘.不然狗狗可會被燙傷喔.

妞妞:麻咪都把我們的寫真集藏起來了.
網制慢吞吞的.

看他們吃光光.真的是很滿足的feel.

我們家的肥腸.整個是一分鐘喀掉.還在等我再給他一份.
mei:我可以吃5份.快給我.

妞妞:麻咪寫我們的網制.真的好難得.

最近下雨天.
我們家妞妞+beer還是要每天出去溜溜.
beer:穿好猛男裝.可以去玩了.

很期待的feel.

每天陪麻咪去買麵飯的店.

下雨天大屁股雙胞胎要乖乖喔.

下雨天妞妞依然要使命必達.

妞妞:今天任務是咬糖果棒.

由於都是妞麻一個人牽他們.
所以今天妞妞的使命必達.就不能放繩子了.
通常傻妞妞會記得路回家喔~

我妞妞要開始任務了.

每天爽狗的生活篇~

妞麻小滴咕:
1.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大家都健康快樂.
2.今天要帶狗寶貝們跨年去~^^.
3.法鬥明信片.今要寄出.謝謝板凳麻的辛苦.
4.感謝小米麻寄給妞麻好吃的梅子.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