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家那天是第一次下台南.
下去的時間是下午了.所以也沒告知給大家知道.
那天下去不誇張.就只有兩蒐遊艇.哈哈~(妞麻一家就是瞎阿).
被精美的DM騙下去阿.

7.5星期天天氣好到翻阿.而且超級多人.

那天臨時call了咪嚕一家人.
真的很謝謝在地人的熱情阿.(我們家瞎到沒吃到台南小吃).

妞拔欣賞台南美景的背影.
還有很多帆船很漂亮~

咪嚕:這車子現在是我的了.可惜沒加裝冷氣.

妞妞:我表演翻滾特技.可以帶我去吹冷氣嗎.

麻麻:越來越多人圍觀了.快起來阿.
妞妞:這翻滾老招.我娘都沒反應了.

翻滾到路人都在笑..
麻咪抱你抱你..

咪嚕:趁妞妞在翻滾.我拉個屎好了.排個毒.又可以上路.

大家沒看錯.beer和mei迫不及待下水玩了.
旁邊圍觀著越來越多阿..哈哈~

beer:趴著玩水才是王道.

beer:順便走個秀.給台南鄉親看看..

mei:麻咪終於帶我來看臘腸咪嚕了.
聽說咪嚕是大美女阿.

妞麻覺得我家mei愛上咪嚕.
哈哈~(右邊是mei).

兩個大屁股.玩的很開心阿.
(其實妞麻很怕他們中暑.幸好這邊就有水).

看遊艇的地方就是林默娘公園.
這這這~我好興奮喔.可惜我們不耐熱.
沒呆很久阿~

咪嚕:妞妞我和你說喔.那邊有米格魯.
妞妞:我去找他..

妞妞他有個死穴.就是不跟米格魯好阿.
(以前被乎過巴掌.到現在還記得.)我真佩服他阿.

mei有夠開心的.今天就是來帶他認識臘腸朋友的.

下次有機會.妞麻希望還能到台南來.
跟大家一聚~

BEER:麻麻你相信我.我真的不會跑遠了.
麻麻:麻咪頭腦很清楚.我沒把握叫你.你可以馬上回來.
太多讓BEER興奮的狗狗阿.

猜我們一家人遇到誰阿.是HANA一家人也..
我的天阿..是緣份阿~

我一眼就認出來了.我是先認狗再認人阿.

一陣混亂中.我家妞妞被偷呼巴掌.哈哈~

偷看好戲的妞妞阿..
哈哈~妞妞很賊阿.

大家也聊聊天~真的巧翻..

HANA麻麻下次再見喔.下次希望能跟MICO麻一起阿.
哈哈~

我們的合照.台南的天氣.讓我又黑了一次..哈哈~

我們還遇到台南府程幫的臘腸幫..

妞妞一上車.吹著冷氣.就睡翻了.
這小妞今天很爭氣.有一直走阿.

變黑又變肥的妞麻下一站要來到海灘~

這邊海灘~很漂亮阿.而且好多人帶狗寶貝來玩水.

BEER:我是幫主.所以我要先下水.

我很喜歡這張.我家妞妞居然為了要咬鞋子下水了.

那小孩故意引誘妞妞阿..

寶貝們全都動了..真可愛阿.

為了追小孩.我們家妞妞和BEER雙大屁股撞在一起.
路人甲小孩:你們不要來阿.牛腸大軍攻擊中. 我家MEI很會動阿.一點都不怕水.. 妞妞:今天真好玩.好忙好忙. 這邊小孩真有趣.很愛狗狗阿. 而且一點都不怕狗狗追.. 這樣一看.咪嚕都沒下水說..哈哈~ 咪嚕來~我的小寶貝.一起游泳阿. 咪嚕:快跑好了.我麻麻可能要推我下海. 這邊海岸線很平緩.我家妞妞都自行下水了.
 平常他可是一遇水裝暈阿. 左BEER和MEI的寫真集~ 另個角度拍起來.風景特別有FEEL. 這裡好美好美阿.3寶玩的超級開心.
沒有小孩可以追追了.這真的無聊說~
話說今天帶MEI來認識臘腸咪嚕.
就是要給MEI有個臘腸朋友的阿. 
誰知道MEI一直對咪嚕亂來亂來~ 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來..真謝謝咪嚕拔及咪嚕麻帶我們來認識台南. 沒想到咪嚕也沉淪了.居然上了MEI阿.. 哈哈~ 我家MEI告訴咪嚕.妞妞是大屁股.很好掌握BODY. 哈哈~這張很絕.超級好笑的.他們一起玩.. 謝謝咪嚕一家人.送了我們3寶自己做的項圈及蝴蝶結和領帶. 感動阿~ 
我一打開好香香.我覺得有CHANEL的香味也.好清香.我好喜歡喔~ 
下次我要給3寶戴起來拍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