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上墾丁海洋玫瑰ㄉ板上...有夠喜極而泣中

那個大女生小女人


妞麻~愛現中....

這個可愛的大女生,有著很傻氣的性格
笑起來老是呵呵呵呵的
說是大女生,應該是小女人才對,因為她己經結婚了
朱小姐和老公來我們家數次了,還有她的妞妞


妞妞也上板面...其他兩隻..當然是被我家人牽去玩...好可惜...
妞妞是隻法國鬥牛犬,小小的不過很恰
她常對著我們家米婭張牙咧嘴的PK


那天早上我拿起相機跟朱小姐說"我幫妳拍幾張相片吧"
她忙不迭的告訴我"妳有感覺了嗎?有感動了嗎?有話題了嗎?
然後迫不及待的把臉藏在妞妞的背後
一直嚷著說"玫瑰姊,妳拍妞好了,牠比較可愛"


離去的時候,手上抓著一疊鈔票
直勾勾的望著我,猛問"我還要給妳多少錢"?
我跟她説,妳們誰管錢啊?
她說"我老公錢都給我管"
唉...勇氣可加的老公!
------------------------分格線---------------------------------------------------
妞麻~居然在這重要ㄉ場面...霹靂醜ㄉ..是怎樣ㄚ..

幸好有妞在撐場子啦..

這次去海洋玫瑰全家成行...真ㄉ是很棒ㄉ放鬆..
我喜歡..尤其玫瑰姐本身有養狗..很愛狗..
對狗狗不會排斥...沒有像墾丁某眾多狗民宿...
整個變次等公民..這也是我愛去海洋玫瑰ㄉ原因..
還有餐點暴好吃ㄉ..早餐又是現做ㄉ...黑咖啡我愛..
看海吃早餐...真ㄉ好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