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奶骨~一職都是法鬥的天敵.
因為她們很會有活吞秀的情況發生.
不過很怪的是.......我門家裡的妞妞和BEER.
很久才吃一根.她們會慢慢吃完一整根.SO~
總不能我家的MEI有吃.她們沒有半根ㄅ~
BEER:我好不容易有一根.我要慢慢吃溜.

妞妞:安股擬不要搶我的牛奶股.


安股超想吃看看........
.
安古怎樣都不放手.妞妞也不放口.
.
等著收漁翁之利的BEER.BEER超會偷偷拿走的.哈哈哈~.
.
秒殺牛奶股就是這一位達人~MEI.
.
MEI會不停搜尋任何可能出現食物的地方.
.
廚房勢必會去的地方.
.
完全沒心思想到遊戲區.MEI用他長鼻馬達一職搜尋中.
.
安股股不要叫MEI.那是不可能的任務.
除非你現在會說吃飯溜.
.
感謝巴尼麻麻送我門寵物吃的肉鬆.
好特別~很瞎的我.差點拿去配飯溜.
.
最喜歡看著他門睡覺~幸福.
.
保暖的疊疊法.
.
BEER的臉龐好大.
.
妞麻小滴咕:.
1.這次過年過的好快喔.感覺一下子就過去了.
2.這次過年北部異常好天氣.新竹熱翻了.我門家裡附近都要塞到爆炸.
3.安股股拿到紅包.股股笑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