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兔年大發財阿~
派我門家裡的寶貝們跟大家拜年........
收到水麻的大水梨禮盒.
我嚇壞了~每顆比我門家的牛腸頭還大.

看看~
實在好大顆.感謝水麻~
SO SWEET~

收到V塔麻麻親自做的法國鬥牛犬紅包袋.
實在太感動了.

紅包袋的外面印有法鬥.有兩種.
實在有夠可愛的.

安股股也跟大家拜年~
WOOOOOOOOOOO~這是安古第一次逛賣場的照片.
我門家也去採買年貨囉.

MEI在廚房等吃拜年......

妞麻小滴估:
1.因為狗狗認識大家實在太幸福了.
2.過年初四是我拔拔生日.全家要聚在一起.
3.過年回娘家可以吃到拔麻煮的飯.實在好幸福.
4.感謝AMBER嘛嘛我也去訂購安股股一歲生日蛋糕囉...巧虎車車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