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天實在太冷了.
沒想到這個寒流一波接著一波.
我還一度認為夏天要來了.
這個冬天當然也是要給我門家裡兩頭牛打扮一下.
BEER:這是我潮男該有的服裝嗎.

寵物肉鬆融化BEER的心坎裡.

這個很讓她們愛不釋手阿.
不知道去哪裡買的.感覺吃了這個他門整個活力10足.

看BEER不停看風景.就知道這肉鬆值得吃.

妞妞:繼續看風景.回家吃肉鬆.

很累的粉紅小羊.

果然是妞妞.一下子就趴下了.

此時還是穿著綿羊裝.

不知道為何BEER變成這樣.

只剩下一條衛生衣.
重點不會掉下來.變成了小迷你裙.

龍:你能明白媽咪的解釋媽.

安股股迷人小笑容.

愛笑包1.
.
愛笑包2.
.
愛笑包3.
.
硬梆梆的愛笑包.
.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個.
全家咖啡集點數送這個.雖然這不是法鬥.是波士頓.但還是好可愛喔.
.
是~我在FB上.口誤說分次喝了38杯的咖啡.其實是36杯啦.我到底怎麼算的.哈哈哈~
.
一杯集一點.12點可以換一個商品.
.
總共有2個馬克杯.一個包中包.我都集滿了.
.
可愛屬了~我到現在都捨不的用也.
.
妞麻小滴估.
1.日本大地震大海嘯.實在讓我很傷心.希望大家踴躍捐款救救她們.
2.這幾天聽到的消息.都讓我很感傷.希望狗狗們快樂當小天使.拔拔或麻麻門請妳們一定要保重身體.
3.天災變化誰都不知道.珍惜自己的眼前人.
4.妞拔要出國出差了.我們要宅在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