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ㄉ文章真ㄉ拖有點久ㄌ...我要好好來寫一下..
不知覺今天都星期4囉...
我們ㄉ花蓮行~還寫真久...
第2天我們到處走一走...往花東縱谷去ㄅ...
我們要去找金針花..滿天滿谷ㄉ..居然還9彎18拐ㄉ..我又要頭暈ㄌ..

沒有金針花~我ㄉ天ㄚ.只有苗..開ㄌ一個小時ㄌㄅ...連店都沒開.此時已經是下午1點.餓暈..

終於看到ㄌ~

是這個~鐵架...是金針花...無言ㄉ中午..

最後看到一顆老樹...是250年ㄉ..總共來回開ㄌ2個小時..(什麼都沒有看到ㄉ一家人+狗)

來到初鹿牧場一個人是100元.總算可以看牛囉~一進來可以看到馬正在梳洗..

不怕被馬踢ㄉ兩位...一直靠近中.(話說馬ㄉ屎真ㄉ很臭也).
還有我父母一直在大眾面前捏腳按摩中... 還有看到水就瘋狂ㄉbeer..(不是妞麻拉他早下去游泳ㄌ).. 老目我可以下去ㄇ~...當然不行啦.. 趴在這裡也爽快ㄉbeer... mei:我為什麼是鐵練ㄉ牽繩ㄋ..老目火大:因為你已經敗家10幾條牽繩都給你咬斷ㄌ.. mei:當我沒問. 有假牛也...妞麻和妞妞ㄉ合照... 找ㄌ許久一隻真牛都沒有...妞麻及beer只好在這拍照過癮中.. 真的是花ㄌ一百元入場~連一隻牛都沒有... 問ㄌ工作人員...牛沒有在這牧場(好無言敢收我4人4百元).. 馬倒挺多ㄉ麻~想與馬拍照..又礙於寶貝們攻擊馬..妞麻含淚走開... 沒有牛當然要吃牛奶紅豆冰ㄚ~真是好吃ㄚ..紅豆大顆牛奶味很重... 牛奶冰~好像吃一頭牛ㄚ....濃郁ㄉ口感真讚.. 我們又到脫線雞場..沒有半隻雞...只有賣雞飼料.... 我ㄉ天ㄚ~沒有金針花沒有牛沒有雞.. 就這樣我們來回開ㄌ快3百公里..妞拔你真行... 話說~還待續...還沒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