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真ㄉ最後一篇囉..話說第2天被騙ㄉ妞麻...
第3天總不能被騙ㄌㄅ....
我們在北迴歸線拍ㄉ..(腳架我愛你...)

4人+4狗車上ㄉ情形...(整個好擠...)

來到台東必定要去八仙洞...哈哈~

妞麻完ㄌ~要爬坡.推他們我完ㄌ.(此時妞拔及其他人全部散開)..

我ㄚ母拍完照..趕緊走...一切靠我囉..

八仙洞我終於上來ㄌ....

遇到一個佛心ㄉ尼姑...看到我推車..

和我ㄚ母說妞妞和強強上輩子有修及福報.才會當我家ㄉ狗...(此時強已經去修佛)..
我們後來又到三仙台..這裡真美也... beer和mei整個把我ㄚ母拉到那個橋上走~我想我完ㄌ...(本來我不想走ㄉ). 強強和妞妞整個不走... 妞:強我和你說我們一定堅持下去..假裝很喘.. 就這樣妞妞和強強就給妞拔帶回去吹冷氣..  
我完ㄌ~我最不耐走ㄉ.. 往下看真美...清到可見底也.. 走到對面那座山已經花ㄌ1小時...我ㄉ天ㄚ... ㄚ母你到囉~我們在這裡啦..整個無言ㄉ我... 就這樣我們走ㄌ2個多小時..走走停停ㄉ... 最後我們走南迴回家去墾丁看夕陽...還趕ㄉ上也... 下午5.20分落下.. 最後再吃萬巒豬腳...哈哈~好完美... 就這樣妞拔這3天開ㄌ快1400公里ㄉ路回新竹.下次第1首選還是會去墾丁玩ㄉ妞麻一家人.(走ㄌ一年路ㄉ妞麻)..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