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拍草地寫真集了..
我也好久沒有一個人挑戰.一人騎摩托車帶3條寶貝蛋.
有天.妞拔在家照顧安股股.老娘馬上著裝.帶著他門出發我門家裡附近河濱公園..
我家附近河濱公園.好大好長.還有造景河邊.

說實在的~她們很愛在這邊嚕草皮放鬆.
老娘寫網誌時間太少.把好幾次去的照片寫成一篇網誌.
我還記得.我懷孕的時候.每天來這裡報到.
每天都待到晚上才回家.

妞妞青梅竹馬的朋友~他叫阿妹.
很大隻.卻特愛甩弄阿妞妞.哈哈哈哈~

mei陽剛氣質跑出來溜.

整片草地.是屬於我門的.
以前常常去溜狗的狗友們.好久好久沒有再碰面道.好可惜.

我特愛這張~能清楚看到妞妞促咪的表情.

beer好像巴哥哥.哈哈哈哈~

大屁股妞妞總是第一個趴下來..

最近太熱.我們總是下午才出現.
妞妞開心的嘴皮fu.

我常常忍不住脫鞋子.
跟她們演你追我跑.還大叫~媽咪在這裡.
想當初~3條寶貝蛋.可以叫回來.都是老娘一手訓練的.

妞妞:師妹不會想偷偷來騎乘ㄅ.

mei寫真集.

beer寫真集.

老娘的配備車~凡人不要學.大家有訓練過不跳車.
.
現在為大家介紹連續翻滾..
分解動作1.
.
分解動作2.
.
分解動作3.
.
分解動作4.
.
妞妞默默滾到這裡了.
.
妞妞比花美~哈哈哈哈.
.
出外曬太陽10分鐘.回來吹冷氣睡一天..
.
mei太短~我貼到地上拍照溜..
.
安股股特愛追beer跑步.
.
安股股baby過來麻咪這邊拍拍.
.
我深深感覺安股股有做黑手的潛力.
.
之前我們到漁人碼頭的時候.好久囉~這時候安股股還帶著帽子.
.
平常安股股興趣~是拿電話.吃電話.
.
這時候小朋友~天天依直笑.真的好可愛.
.
長睫毛的安股股.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