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這邊來出遊的目的是.
人比較少.而且狗狗們可以放開奔跑.
哈哈哈哈~桃園角板山我門來囉.
路癡的我報告一下如何去這個公園.
這裡是桃園復興鄉.往慈湖的方向在開上去.
沿路有路標.SO~應該不會迷路溜.
妞妞的大嘴皮嘴巴在笑也.凹屋.

開山路安股股都會安靜的睡覺.
我本來都會暈車的.但是我懷安股股時候.
居然不怕開山路.一路就是HI到翻.

出發溜.

放開大屁股門跑跑.

翻滾寶貝妞妞公主.

妞妞公主開心到露點.

妞妞:這裡到處是枯木.

臭MEI瘦身成功.開心得很.
再也沒有人質疑這小家活是BEER生的小孩.

BEER好可憐說.路人說他是拔拔.妞和MEI是他生的.
話說有那麼像媽.

BEER最近超反骨的.大耳朵都沒再聽沒再聽.
任憑我大吼大叫的.
這家活就是叫不回來老母的身邊.

枯木小妞妞.

我不知道這枯木有啥法術.把妞妞迷到團團轉.

出遊有大半的時間.妞妞就是在咬枯木.
MEI:那不過就是個木頭麻.

偽法鬥MEI:看大姐那分不顧身.

MEI:牛肉條老妹我就翻滾.

妞妞:枯木是我的.

不想被誤會要搶枯木的MEI.

有枯木在手.妞妞整各就是聽話小寶貝阿.

妞妞枯木寫真集1.

妞妞枯木寫真集2.

妞妞枯木寫真集3.

我家安股股也是枯木的一員.
安股股:樹葉好FREE.

沒多久股股找到枯木.
我感覺股股要回到我身邊.要靠枯木溜.

股股現在都可以很穩的走在草地上.
要跌倒時候還會先蹲下.再起來.
天阿~這小子很厲害麻.

我感覺我門家裡的4個寶貝蛋.都是走草根風.

這邊的人都對寵物很友善.凹屋.
就是這個FU~

安股股還跟妞妞姐姐搶枯木.我要笑翻了.

妞妞第二個僻好是咬鞋子.

鞋帶被妞妞咬走了.
.
堅持到底的傻妞.
.
我一職有個夢想..
就是我門+安股股一人牽一條狗狗.
.
沒想到這個願望就在不遠處.看安股股拿著牽繩樣.
.
注意不遠處.妞妞沒有放過妞拔的鞋子的意思.
.
超反骨的BEER回來溜..
最近這大耳朵潮男是處於叛逆期ㄇ.
.
安股股寶貝蛋.長大囉.
.
說真的沒人發現你是只有11個月的嬰兒.
.
一點都不想跟麻咪拍照.一直想從我指縫中溜走.
.
總裁臉臉.小的馬上為你端茶水.
.
這是兩蔣的文化區.我有看有人帶寵物進去..
但是因為都抱著.我怕她們尿尿.就沒有帶她們進去溜.
.
難得拍到妞妞+BEER+MEI的合照.這是我蹲很久才拍到的.
他門腳整個短到翻.辛苦我這個僕人溜.
.
第一次來這個角板山.妞麻相機沒電.第二次又沒帶相機.
第三次我總算有帶相機..
以下是我第一次相機快沒電拍的.
角板山下面有一座湖.那邊有櫻花.
.
我都想笑了.這是啥寫真阿.
.
小蘭~你厲害.把我們拍得很有意境.
.
前面還有小涼亭可以看山.
.
妞拔帶著安股股有進去看兩蔣文化.
.
雖然沒有武陵農場開的多.但是這邊算很近就可以看到櫻花的好所在.
.
男人的腳.就是要泥巴的FU.
.
往山下開~是我門家裡必買的竹筍地方.
.
咬鞋子安股股.這是妞妞教學的ㄅ.
.
我門停車後.妞拔顧安股股.沒想到股股對車車很有興趣.
.
妞麻小滴估.
1.又找到一個寵物出遊的好地方-角板山公園.OH YA.
2.這邊雖然是山上.但是天氣如果太熱.不適合扁鼻子狗狗出遊.因為要走路.法鬥會受不瞭溜.
3.角板山公園走旁邊的路有兩條好像老街的店家及攤販.肚子餓時可以去看看溜.
4.我門買了角板山著名的大香菇+金針菇.超好吃的溜.
5.辛苦妞拔帶我門爬爬GO~感恩^^.
6.角板山公園的花費是停車場一次60元.可以不限時間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