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下午妞妞一直腹瀉.大概拉6次.(大便是軟黃而稀).
妞妞在家突然不能走路了.一直用手撐著想要走路.
獸醫師先幫妞妞照x光.看是否是扭傷或是髖關節問題.
撿查結果是正常的.
就在做全部的身體撿查後.
突然之間妞妞完全不能動.舌頭縮不回去.
呼吸變得非常急促.我叫妞妞也沒有反應.身體漸漸冰冷.
舌頭也變很蒼白.我真的崩潰了.那不是妞妞應該有的反應.
妞妞是很活潑很熱情的.現在怎麼都不會動.眼神也變得好呆滯.
醫生緊急打點滴和抽血.沒想到妞妞一點反應都沒有.
因為妞妞低血壓.一直抽不到血.所以手和腳都好多針孔.大概6個巴.
先打點滴10分鐘後.妞妞的狀況有漸漸好轉.舌頭漸恢復血色.也會開始動舌頭.
這時妞妞本來的急性腸胃炎轉變成腸潰瘍.(腸潰瘍是腸子破一個洞).
大便這時變成鮮血的大便.拉了3次後變成妞妞在拉噴鮮血.完全沒有任何大便.
我好怕妞妞有事.我一直守在妞妞身邊.
但這小妞一直不肯睡覺.可能是怕我很擔心.我就先走開.讓他好好休息.
以下照片是隔一段時間拍的.

在這治療過程我不知道哭了多少次.只求妞妞健健康康.

妞妞住院的這段時間.我們隔2-3小時就奔去醫院.
很怕妞妞會覺得很害怕.
這是妞妞第一次關籠子.第一次在外面過夜.

妞妞那一天都沒進食.叫妞妞還會生氣.我們把他關在那裡.
妞妞一定覺得很害怕孤單.這妞妞每晚都是我抱著他睡覺的.

那一夜我睡不著.家裡突然變的好安靜.妞妞也不抓抓我.
隔天早上寵物醫院還沒開.我們就在那邊等.
沒想到妞妞完全不喝水不進食.也不尿尿.(拉血的狀況有停止的狀況).
我一餵妞妞吃東西.妞妞卻很急的一直吃.我太慢.妞妞還會打籠子.心總算安心點.
妞妞已經會耍脾氣了.
當獸醫說如果我們這有陪伴床.你們一定會睡在這裡.我們就一直點頭.
後來討論過後.醫生覺得讓我們帶回去照顧及觀察是最好的方法.
我一抱妞妞.妞妞的兩隻小手一把狠狠抓住我的衣服.一直不肯鬆手.
妞妞一定是很害怕很無助.這小妞脾氣很掘.知道我們要回家了.才肯尿尿.
醫師撿查結果:
1.肛溫-正常.
2.x光撿查-正常.
3.血液撿查-肝功能撿查過高.(got.gpt).
拿3天藥回家.
一上車.就知道妞妞一晚沒有睡好.
妞妞馬上大睡大打呼.這是我熟悉的聲音.

妞妞變得很憔悴的感覺.活動力還沒完全恢復.

看著妞妞的手腳針孔感覺好痛.

妞妞的臉臉還有發紅的狀況.

這照片大概隔3天後拍的.
妞妞的臉及精神好很多.

左邊是妞妞.右邊是beer.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們這樣一個床靠在一起睡也.

在事隔一星期.我才可以寫出妞妞住院這件事.
每次想起來.就眼睛很酸.很想哭.我希望妞妞能平安健康.

附上妞妞喜歡的夾腳拖鞋玩具.

妞麻小滴枯:
妞妞活動力已經大致恢復.
大小便正常.食欲佳.
飲食:生鮮+飼料.(少量多餐).
11.4復診肝功能有改善.一個月後再驗血.
感謝關心妞麻家的所有朋友們.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我太慢告知大家妞妞狀況.請見諒.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敘述這段過程.
希望大家寶貝們健健康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