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網制囉..
感覺已經大長蜘蛛網.台灣這次颱風災情嚴重.
希望大家能慷慨解囊救救受難的台灣同胞.
妞麻一家也會捐款出去.希望能幫助到這次災民.
看到電視上的內容.都會大哭.家都被沖毀了.
很多人還在活埋.甚至很多村子都被滅村..
希望大家能多多幫助台灣台胞們.感恩大家..
不知道大家安全嗎.妞麻有打電話給台南的鄉親.
有些打不進.實在很擔心.希望大家報個平安阿...
3寶最近在做什麼.因為整天下雨.3寶只剩mei不發霉.
臘腸妹身體真的波好的.
法鬥兩夫妻也因為太潮濕.沒太陽曬.也發霉囉..
妞麻每天幫3寶在刷牙..
我也開始用刷牙來鞏固3寶牙齒.
妞妞:麻咪這是牛肉捲ㄅ..

妞妞:不要拿走我的牛肉捲.

妞妞:麻咪不放棄.傻麻麻怎麼搶的過我.

就這樣妞妞把牙刷組合包給偷走了..

妞妞:這包好重.一定還有雞肉乾.(默默被抓回來的妞).

妞妞:這啥.是枯木ㄅ.(開心刷牙妞).
這個牙刷組有附指套.可以刷寶貝們的牙齒及按摩牙齦.很方便喔.

指套上可以抹上牙膏.很方便使用.(前提下寶貝不會咬你的手指).

麻麻:妞妞別咬我的手指.
妞妞:這是枯木.給我..

就這樣妞麻邊叫邊刷好妞妞的牙齒.
因為怕妞妞沒刷牙過.對牙刷會害怕.所以才用指套.和妞妞博感情.

妞妞:我牙齒很白.我比較想去矯正牙齒.

beer:我不爽.快點刷牙.
這次試用牙刷.沒想到很好用.而且上下牙齒及門牙都能刷乾淨也..

beer和妞妞都不給看.只好翻beer大嘴皮.
牙齒白殺殺..

mei:我最合作的麻豆.刷完可以出去玩ㄅ..

mei:這口味好淡.還是可以填飽肚子.
mei:好滿足的feel.
麻麻:這牙膏雖然可以吞下去.也不要一直猛吞ㄅ.小林尊mei.

mei的前排牙齒.有夠白熙的說.

mei已經兩歲了.黃牙逅不嚴重.刷牙也可以刷乾淨阿.

mei:我愛刷牙牙.
麻麻:這小子有跩的成份.

妞妞:我這幾天都刷牙.體力很不好.

妞妞要刷牙囉..
這小妞跑的像飛的.
妞妞:不要靠近我.我要翹屁股囉.

假裝很忙碌的兩位.
果然是大屁股雙胞胎.很有默契說.

大家看到了ㄅ.beer討老婆歡心.假裝拉扯.一晃眼.這小子在a妞妞阿.
証明1.

証明2.把妞妞撞倒.我的天阿.

証明3.為了愛beer的腳給妞妞咬都無所謂阿.

因為3寶習慣每天出去玩.而這幾天都在下雨.
我們家就帶他們到各大寵物商店.去爬爬go.
這隻米格魯應該有20多斤說.

妞妞:我為了米格魯.什麼都可以放棄.
(傻妞很愛去跟米格魯挑戰阿).
還有邊看兔子區.邊流口水的兩位.我都要暈了.

beer:別拉我.兔子我想跟他玩.

beer+mei:麻麻教過要愛護小動物.只能遠觀.不能褻玩阿.

妞麻小滴咕:
1.因為3寶是2歲才開始刷牙.所以以為是可以玩或吃的東西.
所以並沒有排斥的感覺.
2.如果狗狗在刷牙時會產生想跑或排斥.拔拔或麻麻可以邊摸狗狗和稱讚狗狗.
我覺得3寶還挺吃這套的.大家可以試看看.
3.狗狗如果有口臭.或牙齒變黃.也有可能是牙結石情況.可以詢問獸醫.
4.拔拔或麻麻在幫狗狗刷牙時.也可以觀察狗狗的牙齒及牙齦情形.
因為狗狗不會說話.也有可能有牙周病.造成進食困難.或過度流口水.
牙齦也會變的很紅.甚至很容易出血.牙齒也會變的比較鬆動.容易掉牙.大家要特別注意.
5.大部份人會問.牙膏吃進狗狗肚子裡.可以嗎.
答案是可以的.(獸醫給我的回答.是不會造成影響的).
6.祝福大家狗狗都能有健康白熙的牙齒.
7.以上純妞麻經驗.有問題可以問你們的獸醫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