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真的是我心裡的感動.不知道我為什麼和巴哥特別有緣.
已經是我第2次帶巴哥回家了.第一次巴哥小饅頭.是被惡意遺棄掉的.
因為我們社區管理員.看到主人從快速道路下把巴哥扔下.
快速離開.被我安排到新的家庭.現在小饅頭也過的幸福快樂的日子.
今天怎麼發現這小巴哥的.是管理員覺得應該是我們社區的人狗走丟.
所以把他留下.但是一直沒有人領走他.

開始大家七嘴八舌的.想辦法要給他放生.(就是自生自滅).
我聽到了~心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疼..
當下我就決定把他帶走.
沒想到這隻巴哥抬頭看了我一下.還舔了我..
我相信他不是被棄養的.我開始在幫他找主人.

這隻小巴哥大家也看到了.他少一隻眼睛..
他也會不安的一直在我身旁哭.看來他很想他的主人.
他在我的照顧下.也不吃不喝..一直看著遠邊..

今天我帶他去潔昇動物醫院.做一些身體撿查.我還幫他取個小名叫xo.(是酒名).
掃完晶片.是沒有晶片的..
後來裡面小姐告訴我.他曾經見過這隻巴哥.開始我們從病歷上面.找到了那個原主人. 這真的是好消息阿~我也開始叫了他原來的名字.豆豆.
沒想到他一直跳跳. 舔我的手.真的是那位小姐搞丟的狗.
原來豆豆從新竹縣的寶山. 流浪到我們竹東鎮.已經有3星期了
.豆豆原來一直都沒放棄要找主人. 難怪一進動物醫院就一直很開心.他知道他會回家的.(通常狗進去醫院是很害怕的). 沒10分鐘他的主人就趕來了.大叫豆豆.. 
豆豆一直跳一直舔那位小姐.還流眼淚.. 那位小姐也眼框發紅說:這3星期我不停在找你.
豆豆你走好遠ㄛ. 我的寶貝.我對不起你. 
後來在我和那位小姐聊完豆豆情況後.我要離開了. 豆豆還特別過來舔了我的手.一直看著我離開. 
搞的妞麻都要哭了~ 總之~希望大家寶貝們都要顧好.不要有遺失的可能性. 狗狗真的是我們的寶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