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一水麻來載我去接強強...
在開車當時我就能感受到水麻的激動..
其實在星期天時水麻第一時間告訴我找到強強.
就能感覺到他說話在發抖.還飆淚了...我想這是老天在幫忙.

到了接強強的地點.水麻很緊張中.
因為我們早到了.水麻先抱抱妞妞緩和一下氣氛.其實水麻很緊張. 妞:今天主角是我.不是強強..哈哈~ 終於到了3點半了.水麻一叫強強.強強一直跳跳.. 看到這裡.妞麻也覺得很感動.終於找到強強了. 強:我就是被這個俏妞引走的.我愛他.. 當然這個強強經過這次驚魂記.也對妞妞下手.你這傢伙還沒學乖阿~ 能在茫茫的網路中找到強強.大家真的太幫忙了. 鄭先生也和水麻聊一下強強的近況. 水麻準備了禮物送給鄭先生.也希望大家能再一聚. 強:老媽子我要看美女.別打擾我.. 強剛看水麻時也飆淚了.我想這是他們之間的親情. 回程中~水麻眼框紅了.我想他不想在我面前落淚. 妞麻根本是狗仔隊麻.一直默默偷拍中.. 我們還到了寵物店.水麻買了很多零食給強強. 
聽撿到強強的鄭先生說.強強很少在進食.也很少在喝水. 應該在想家~ 妞:多買一下零食.我最近瘦了. 強強終於回家了.這幾天我感到很難過.想到這幾天心理煎熬. 終於可以放下了.
水麻也幫強強用一個生日趴對. 大家可以去參加喔~ 
很巧的是他們家的水妹和胖胖也是4月壽星. 祝福他們生日快樂~幸福健康^^ 
水麻網制http://www.wretch.cc/blog/abaw26326/30005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