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老媽子又老一歲.真不想承認自己又老了.
很巧的是我小妹.和我同月同日生.但是不同年.
整整差我7歲也.那年輕小妹想必一定有男朋友幫他慶祝生日.
這一年來.我做很多事..從開始經營部落格.到認識很多很nice的狗友.
第一次和lisa家相遇情形也是從部落格認識.
那時我們在部落格認識幾天.就約出去玩.只因我們都養了狗狗.
當時見面的圖.

當時beer獻上營幕處女秀.

隔天又很瘋狂又再約一次.那是年輕的feel.

第2次見面卻有聊不完的話..

3.19幫我慶祝生日lulu和88ra.我們是在河濱公園認識的.那時lulu還是幼犬說.
現在都一歲多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第一次參加mico家舉辦的臘腸聚會.那時候我還說話會發抖也.
沒想到到第一次與小妞家見面我半句話都說不出.
到現在都變成老油條.什麼叫害羞我都忘了.哈哈~

每次聚會我都會3寶去.不管是法鬥或臘腸聚會.這真的是我初體驗參加過臘腸聚會.
臘腸聚會玩摸摸樂.看哪隻是自己的臘腸..真的好有趣. 領了第一張臘腸身份証.小妞麻親手做給我們. 第一次參加bon拔和豬豬拔辦的法鬥聚會.(那時豬拔=阿醜拔). 
此時阿花還是穿著細肩帶小花裙的閨女. beer在法鬥聚會公開上公牛.簡直讓我笑翻.. 套句豬拔說的騎狗者.被狗恆騎之.beer居然那天被騎到吐. 那天我家mei也公開愛上母牛(被上是bon).
從那以後.mei都不跟臘腸玩的. 我們新竹幫的成員amerie和lisa. 還有新竹幫的呂牛牛.那天猛上黃金妹妹.. 那天被誤認為姐妹的哈納姐和阿花姐.. 還有當初3個月的阿水.現在都快一歲了.時間真的過的超級快的. 主辦人豬拔自從辦了那次聚會就沒再辦聚會.
是那天被龐大陣容嚇壞. 一星期募集到20幾隻法鬥.堪稱創舉..哈哈~  
當天癡情絕對的woo.到現在還印象非常深刻.很愛妞妞的body. 第2次參加臘腸聚會.現場有70幾隻狗ㄅ..  
第一次beer和money單挑超久.現場掌聲不斷. 投降的money.真的很可愛的臘腸.. 收到滿滿的禮物的我..很開心. 平常都是這樣訓練肌耐力的我.一次拉3隻.  
默默愛枯木的妞妞.聚會椅子他必咬.. mei的第一次拍單眼製作相片. 哈~我沒力了..寫到這裡.還有很多很棒的相片.我多一歲是老了.
我的願望是3寶都能健健康康. 
我愛的人也都能健康順利.一切平平安安.. 還有很多回億和朋友盡在不言中.
部落格讓我認識好多朋友. 也希望你們天天開心.健康快樂.
接下來我看妞拔今晚怎麼表示.(每天妞拔都會看我的網制).哈哈哈~ 
還有我今年好想出國大hi.哈哈~我這樣會不會太明白暗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