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狗狗幾歲都不知道.....狗現在又要被送來送去...
原主人不負責任..看了就不蘇服...
妞麻心疼這小牛遭遇阿..唉~養牛真的要三思.真的不是簡單的事.
希望想要認養這小牛的朋友們.請做一下功課.多爬一下文.
使棄養降至最低.歡迎轉po及引用.感謝大家的愛心.
法鬥女牛資料只有他是女生.還有是成犬.我真的很無言.
畢竟狗狗是無辜的.希望能找到好拔拔或麻麻.感謝大家的愛心

這隻法國鬥牛犬

又是個  "一時衝動決定之下的"  --------------------犧牲品....


 

有沒有覺得拍照背景很眼熟...



哎!!

沒錯!!  就是我家前面啦!!!!!.....

這次的事主是我--------------------------------------堂哥


前陣子才聽我堂妹說

我堂哥工作的地方住戶送給他ㄧ隻奇怪的狗..

長相奇怪.叫聲也奇怪...她也搞不清楚是啥品種的..因為堂妹住工作室.沒住家裡.她也只看過1次..

只知道那人給了我堂哥之後..我堂哥是偷偷養在屋頂的.........(暈)

 

畢竟...紙包不住火

因為老關在籠子他會ㄧ直哀哀叫...

養在屋頂還是被發現啦!!

他們家沒養過狗...且伯母平常還要幫人家帶幼兒...家裡頭根本沒辦法給他養.也沒法幫他照顧


所以堂哥就拜託小白想辦法嚕~~~~~~

 

自從小美事件之後..我就警告小白了---

現在自己都快養不活了...養狗ㄧ定~ㄧ定要三思..千萬別再"一時心軟"啦.......

 

你看...說是小美在他名下...ㄚ還不是都是我在顧

還說啥小美跟我比較好..要過繼給我咧!!!!!........這王八蛋!!


ANYWAY..

這次堂哥ㄧ開口

他還是就把狗給帶回來了.....吼~~~~~~~~~~~~~

 

不過....幸好他只要求我幫小狗拍照.上網看看有沒有人要養

拍完照就又把狗帶走了..............

(好李家在....我現在窮的要命.還要1個人顧4隻狗.工作..實在是無能為力阿)

 

最近因為小白和我哥最近都在陽明山擺攤...沒住家裡

所以我也不知道小狗是跟著去擺攤..還是在他朋友家

 

 

法國鬥牛犬/母/成犬

我只知道這些...

想養狗的朋友請直接打電話給小白--0935-660-110
引用文章在http://tw.myblog.yahoo.com/haxen_gaststatte/article?mid=18691&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



牠是我在靜宜大學附近撿到的~
有帶去給醫生掃晶片~
可是他沒有晶片~
醫生就說叫我們先照顧一陣子~
看她的主人有沒有再找他~
可是我們住的這裡無法養狗~
加上要上課~沒時間照顧~
頂多只能在照顧一陣子~
牠大概五到六歲~
公的~
我上網查~說喜樂蒂有大型(靈犬來西的大小)與小型的(大概比柴犬大一點)
牠是體型比較小的喜樂蒂~
他很乖~不會亂大小便~
習慣在外面大小便~
身體很健康~沒有濕症(皮膚病)~沒有心絲蟲~
醫生說之前的主人照顧的很好~
耳朵也超乾淨!
她很愛睡覺~愛撒嬌~不會撲人~不會咬人~~
有時散步還可以不用牽繩子~
叫他回來都聽的懂~
會坐下~握手~
吃東西很斯文~不會狼吞虎嚥~飼料亂灑~
牠的毛可能之前主人有修剪過~
不過都還OK~

請有意願的跟我聯絡~
或是大家幫我宣傳~~~
非常非常感謝!!!
引用網紙是
http://www.wretch.cc/blog/ismejill/9555
感謝大家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