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我們為ㄌ到我們住ㄉ民宿...又從花蓮市區往下開快80公里..
延路當然也是山路..還迷路..當時都天黑ㄌ..
說實在ㄉ..妞麻好怕到不了..或者是騙人ㄉ民宿...
開ㄌ大概快2小時.我們終於到ㄌ...看到老闆ㄉ熱情.妞麻也安心ㄌ..
 晚上老闆說帶我們去抓寄居蟹..但是太累並沒有去抓..(這是免費ㄉ行程).
晚上我們從外面ㄉ陽台就可以看到無數ㄉ星星..(住ㄉ民宿ㄉ所在地是銀河星星ㄉ地帶).
我拍早上民宿ㄉ外觀給你們看...他是藍白相間ㄉ設計..很有格調..

我們住在2樓..是180度可以看到海景ㄉ房間..大概早上5.59就可以在床上看著日出...

泡澡也可以看到海景..很有feel..早上真美...
妞:這麼早你們在吵什麼ㄚ~不過就是海麻..(已經去墾丁到膩ㄉ妞妞).. 我們一起下來吃早餐..這邊ㄉ民宿老闆對狗相當禮遇..我很喜歡... 邊吃早餐看著海...還真愜意~ 這邊大部份早餐是西式ㄉ..如果要中式看自己去前面海釣或去買魚貨..老闆可以幫你烹調... 早上來一杯我愛喝ㄉ黑咖啡..我很愛..好蘇服... 我們民宿對面有大草皮...狗仔們早就蠢蠢欲動..(等老目飽餐一頓啦).. 好大ㄉ草皮~還有觀景亭..真好也~ mei又在認為自己是公牛ㄌ..~~ beer:別跑你這短腿妹...又在欺負我老婆ㄌ... 強:這傢伙殺氣很重說..為ㄌ我ㄉ安全..不要去軟碰硬保護mei好ㄌ...(這幾天相處強和mei都會聯合攻擊妞妞和beer). beer:老婆我們圍攻mei 這傢伙有夠會跑ㄉ..居然還跑到飛也.. 強:我和你說meiㄉ弱點.但是你要做我ㄉ女朋友ㄛ..(水妹已經發情ㄌ..我看我沒希望和胖及醜搶ㄌ). 妞:我不要..你怎麼跟beer比ㄚ..何況我只愛beer..他是猛男說~ 妞:你小心一點..不要暗算我... 老目救我啦...(妞妞整個弱)...長鼻子mei得一分.. 妞:mei你不要咬我啦...長鼻子mei得兩分... 阿母要出手ㄌ...mei你是女生要像一個女孩子(柔性勸導中).. 妞麻拍天空好藍好美ㄛ~我好喜歡... 天氣好好~草地又非常乾淨也....  
我和阿母..一直想紅中..哈~^^
 
我ㄉ天ㄚ~我們ㄉ瑪利亞怎麼ㄌ..一整個幼稚也~  
還換地方跳...一直不成功說~
 
跳10次沒有一次成功...好好笑... 在這邊玩~寶貝們已經覺ㄉ不過癮ㄌ...beer一直在找新地方.. 鬼鬼祟祟ㄉbeer..果然..下面是斷崖也~ beer整個要往海裡跳...(妞拔整個去抓他).. beer:老目我不敢ㄌ...你可以抱我ㄇ..我下ㄉ去..上不來ㄚ... 強:早就和你說生命不能開玩笑..你還這樣做..(佛心ㄉ老鼠強..) 老婆我和你說..我是男子漢..我是靠自己活下來ㄉ.... 老公我最崇拜你ㄌ(每天在家上演ㄉ戲碼..).. 大家集合拍寫真囉......(整個不甩瑪利亞).. 首先先介紹水麻家ㄉ老鼠強~1(7個月男生.目前單身中). 老鼠強~2(已經被mei污染.一直攻擊臉皮) 妞妞~1(一直覺ㄉ老公說什麼都對ㄉ妞妞).. 妞妞~2 mei~1(喜歡母牛ㄉ小妹).. mei~2 beer~1(喜歡泡水玩水ㄉ猛男). beer~2 接我們昨晚吃ㄉ口福餐廳..也是在石梯坪旁邊這家好有名...(這邊餐廳晚上7.30就會關囉). 菜單~沒有價錢..可以問老闆.老闆人很好...(可帶狗進來ㄛ~).. 生魚片~超好吃ㄉ..很彈牙...新鮮~ 原住民ㄉ樹豆..很特別..炒ㄉ很好吃說.. 曼波魚ㄉ皮及肉..富有膠原蛋白..暴好吃ㄉ... 炒蝦子連蝦頭都可以吸..有黃色ㄉ膏..好讚...^^ 味缯魚湯..真ㄉ好有味ㄛ~ 好像是紅雕魚ㄅ..肉超細緻..好好吃~配飯很好吃...我們叫一條魚兩吃... 最後是我愛ㄉ炒牛肉...好吃也~ 總共花掉1300元..因為住這聖地牙哥有優惠價格..所以大概便宜一百多元... 
聖地牙哥ㄉ網紙是http://www.sl600.com.tw/ocean/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