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洋玫瑰狗民宿是非常歡迎狗ㄉ民宿...本身玫瑰姐就養ㄌ6條狗...
所以帶狗來墾丁...是不用煩惱說狗要放在哪裡...這間民宿狗狗可以放進房內.拔拔麻麻們
也會覺ㄉ好貼心說....
介紹民宿ㄉ主人~玫瑰姐...哈~因為颱風我才能拍到玫瑰姐ㄉ倩影...

我們房間ㄉ外觀...旁邊還有玫瑰姐種ㄉ玫瑰花~很浪漫說...

這是我們住ㄉ紫玫瑰兩人房...來這家民宿已經應該也有10次ㄌ..所以4種房型我們都住過囉..

很有異國風ㄉ梳裝台..

放在窗台ㄉ換洗用具~由於窗戶打開..就可以看到海...對我們來說真美...

還有準備一些咖啡包及奶茶包.小泡麵2碗.很貼心.. ㄚ母很容易餓說...就把他給吃掉ㄌ..哈~

泡澡ㄉ~很大...可以兩個人泡沒問題..民宿還有備泡澡玫瑰精油包..可以泡...

有海洋貝殼風ㄉ洗手台及鏡子...

早餐是左邊阿珍做ㄉ...右邊是stone他很會調酒...幸好我有喝到..他是暫時來幫忙..他會不定時出現ㄉ..

我們第2天ㄉ早餐..我配著黑咖啡..邊看海..整個好蘇服..

這位先生是創作兼藝術家達人~每天都會專程騎腳踏車來海洋玫瑰吃早餐看書邊想事情...他們正在拍海角8號.好有趣



店狗~米椏..好可愛..超愛人摸他ㄉ......

撒嬌ㄉ樣子~他ㄉ禁忌是不准狗聞他ㄉ屁股...他會生氣...其他都ok~


寶貝門~在民宿裡跑來跑去~這張是最清楚ㄉ...他們真ㄉ很愛這邊也~

下午我們都爬爬走...晚上beer也累ㄌ...在床上睡著囉...

beer還在笑~這個床連我睡都不想起來...都怪家裡ㄉ床~有夠陽春ㄉ...哈~^^

妞妞也睡到東倒西歪ㄉ....真蘇服...

mei也睡覺囉....他們3隻在床上..我們還有很大ㄉ地方睡~好蘇服ㄛ...

晚上ㄉ海烊玫瑰吧台...這邊單點ㄉ餐點很好吃ㄛ~我很推荐...

stone來囉~我要一杯長島冰茶....一定要喝到他調ㄉ...哈~

用可樂做為基底..喝起來有點濃ㄉ酒味..但是很好入口..我喝1/3杯..就快不醒人事...

還點ㄌ炸暑條吃~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ㄉ暑條...外皮很酥..內裡很軟很棉密..真棒..

喝到微燻.聽著海浪聲.我們也該入睡囉......

第3天ㄉ早餐~我吃ㄌ好幾口..才記ㄉ拍照..這是法氏土司...

好捨不得..第3天我們要退房囉...

旁邊走過去5分鐘是可以浮潛ㄉ地方..很棒...

很辣玫瑰姐和ㄚ母拍照....平常很忙ㄉ玫瑰姐...終於可以和他拍到照片囉~


我們下次還會再來ㄉ....謝謝你ㄉ熱情招待...^^

我們要回去ㄉ那天還帶寶貝門去龍盤大草原...天氣很熱~

ㄚ母這邊很熱~也..你忘ㄌ你要美白~不能曬太陽ㄇ...

ㄚ母知道你們很想回去吹冷氣ㄉ詭計......

往下看ㄉ海~不要放牽繩..很危險ㄛ...寶貝們傻傻ㄉ..可能會往下跳...

ㄚ母我ㄉ眼睛蒸不開啦...有夠熱ㄉ啦...

我們後來又去後壁湖玩水...玩ㄌ兩天水...他們也應該滿足ㄌㄅ~

回來還憂鬱~這3條寶貝也太扯ㄌㄅ~妞拔說下次會再帶你們去ㄉ啦...
海洋玫瑰民宿10月續住有優惠...想去玩ㄉ拔拔麻麻可把握這次ㄉ續住優惠....
只有4間房間..要住ㄉ要趕緊訂ㄛ~
海洋玫瑰ㄉ無名小站網紙http://www.wretch.cc/blog/searose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