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因為這篇太重要了.所以我才特別寫給大家知道.
話說這源頭來自一家寵物民宿.(網制上從未介紹過).
今年5.6月時我們到了一家寵物民宿.本來是非常開心的.
沒想到當天回來妞妞居然全身發腫.像是急性過敏.
一片一片的紅腫.(才短短5小時).
當時我們正在回家的路上.我當時真急壞了..
那天我們帶去獸醫檢查.獸醫說是急性皮膚炎.
拿藥回家傻妞一點力氣都沒有.一口飼料都不碰.
我的大屁股傻妞不該會這樣的.

於是我開始非常仔細檢查每個紅腫包包.
一發現不得了.
每個包包上都有一粒像灰塵的黑點點.(大概有50粒).

每個黑點點小到你快看不清楚.
我一粒粒拿起來用力壓扁.沒想到都是血.

連妞妞的奶奶都被咬了.大紅一片片.

妞妞的頭也發現30粒小黑點.也全都有血.

我急忙又回去獸醫那檢查.
獸醫告知住民宿環境沒有乾淨.剛好妞妞又碰到壁蝨的窩.
所有壁蝨的小孩.都到妞妞的身上了.

我那天抓了我數不清的壁蝨.傻妞也在隔天全部的包包都消失了.

我們家3寶都點了蚤不到.
居家也要整個大消毒..這包是天然的滅蟲藥.一包50元.

成份如下照片.

一包泡3000CC的水.是最剛好的.一星期使用一次.連續噴1個月.

所有牆壁和看得到的地方全都要噴上.(這個沒有什麼味道).

狗狗使用的床及墊子.全都要噴.包括我們自己的衣服.連小安股的衣服都有噴再去洗.

也可以直接噴在狗寶貝的身上.再吹乾.

避免眼睛部位.

妞妞:麻咪我終於身體不癢癢了.

BEER:這個會美白嗎..

結論:
1.大家一定想不到.所有壁蝨從他們身上跑出來.一直爬牆壁.
大概有40隻左右.我還看到蟲后蟲王.他們已經要繁殖了.看到我整個火大.
2.有些牆壁的壁蝨也會不支倒地.躺在那邊.此時他還活著.就是要捏捏暴他們阿.
3.一但家中寵物發現有壁蝨一定家中要全面消毒.
4.其實我做了一星期.家裡和狗狗身上都已經沒有壁蝨了.
妞麻生活小點滴:
1.發現很多法鬥都有髖關節的問題.
家中一定要鋪銅錢墊或巧拼.減低狗狗直接碰觸磁磚.這樣狗狗的腳才不會更惡化.
2.能讓有髖關節狗狗.去走一走草地.會減輕髖關節的磨損.
3.有髖關節的狗狗.每天一次10分鐘的散步.讓狗狗的腳有一定的復健.
4.有髖關節的狗狗.千萬不要劇烈運動及奔跑.狗狗的腳很可能會因此惡化.
5.還有更多狗友有給狗狗吃顧骨頭的藥.有需要再問我.
6.以上有任何問題.還是問獸醫喔.純經驗分享.
7.最後希望大家的狗狗平安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