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3大廠商-活力零食.鮪魚肚國際行銷公司.ARC-FLASH光觸媒.送給BEER生日禮物.大感動阿.
只要嘛嘛去拆包裝紙的聲音.他門就會聞香過來.
我真的覺得她們很聰明阿.活力FBttp://www.facebook.com/Leaderor.Relife


這不是增加肥美的活力肉片嗎...
我的天阿~超大片.連我自己都想大吃一頓阿.

等等等等......忍住這是訓練.

話說傻妞怎麼可能會管我阿.
妞妞:僕人你總算給我吃好料的.
妞妞:僕人怎麼沒幫我拆開ㄋ.

麻麻:這是忍耐力大考驗.
.
妞妞:嘛嘛真的是瘋狂.我妞妞公主怎麼可能乖乖聽話.
.
BEER:壽星沒有再等的道理..
..
BEER:這肥美的程度.堪稱是世界一等一.
.
沒有錯這正是犀牛.這正是鮪魚肚的熱銷犀牛牌.
.
有買過鮪魚肚的玩具的朋友們.一定會知道這是耐咬.耐嘴饞.耐拉扯的玩具.http://www.wedopr.com/

妞妞:好像壽星不是我也.不管了.BEER老公的.也就是我的.
好咬的程度.就連愛形象的妞妞公主眼屎都給飆出來.
.
連冬天一職在睡覺的BEER也活過來.
BEER:翻滾ㄅ..犀牛.
.
BEER:看我的無影腳.我老婆好像不愛我了.
妞妞:快過來玩樂.別假裝紳士.
.
一起合咬.還是非常耐..
.
在家妞妞是老大.在外面BEER可是一條大大的漢子.
.
當麻麻的.終於可以輕鬆好久.她們為了犀牛感情更好了.
.
這個妞麻試驗兩星期.
是~這是環境除臭的光觸媒.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arc_flash%40kimo.com

.
由於使用在家裡的.我對這個很在乎他的成分及效果.
.
這平光觸媒真的無色無味..
那麼大陀尿.這不就是BEER壽星尿的媽.
.
是的.我是直接把它噴在尿裡面.味道真的有消除很多..
我再用拖把擦過.再噴.其實就沒啥尿味.
.
因為太無辜了.所以BEER沒有錯.是麻麻應該擦的.
.
以上純經驗分享.如有問題可以問廠商們..
妞麻小滴估:.
1.持續更新網誌.寫網誌中.
2.媽媽生日快到了.黃金飆漲的好快阿.
3.每天我門寶貝們依然有去散步..
4.安古的寫真集整理中.
5.明年一百年.我門家有在整理猜猜樂.
6.最近大家要注意政府有放毒老鼠的藥.大家溜狗狗時候.要非常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