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安股成長紀錄延遲了.所以我要加緊寫完.
這時間的小朋友很愛模仿大人在做什麼.
好像我會帶著小安古.一起幫忙做家事.
但是我不強迫他.他想要餐與我才帶著她一起做.
小BBB越大越好玩.有趣的事情好多好多.

第一步小安古試著穿拔拔的鞋子.一步一步拖著大鞋子往前走.我笑翻了.

看到拔拔刮鬍子.就馬上要刮鬍子.那個滿足的笑容.哈哈哈哈~

安古會要根拔拔依樣.這邊聒聒那邊刮刮~超級好笑的.(刮鬍刀.沒有開.就是滿足他要模仿的FU).

安股平常很愛跟MEIMEI一起玩躲貓貓.
很好笑.一邊笑著一邊找妹妹.

安股超會叫MEI的名子.我們家裡三個哥哥姐姐.第一次是叫MEI.
辛苦妹妹了~哈哈哈哈~躲得很隱密.

看到大單麻麻買切切樂.好像很有趣
我就跑去買了.沒想到安股是把它放在頭上.哈哈哈哈

我先教安古怎樣切.沒想到安古一下子就知道.
一開始安古都切不對地方.哈哈哈哈~好可愛

切對地方時候.安古馬上哇哇哇大笑
BEER和妞妞非常認真要吃東西.哈哈哈哈~
這個可以訓練小BB協調力.我覺得很不錯.好玩.還可以跟小孩玩你一口我一口的遊戲

我記得元宵節時候.我們買瞭撲撲車電子燈籠給安古.那可是安古自己選的.
不過安古對於傳統蠟燭的燈籠特別有星趣.話說這是妞拔買給我的也~哈哈哈哈
河邊公園提燈籠真棒.有煙火看.帶著寶貝們提東隆超級好玩的

大家有沒有發現安古的餐椅.換成木頭餐椅
安古把原本塑膠的餐椅給拆了.天啊.維修一次.我就覺得還是傳統木頭餐椅棒.

安古很愛玩推高的遊戲
買樂高給安古.他也是玩到不亦樂乎的

噗噗車一定要這樣推高.這是安古的重點阿~哈

有一段時間.安古很愛把寵物用的拉繩放在脖子上

我猜不透你寶貝蛋.邊推吸塵器的FU

妞妞:弟弟好潮圍巾

看你那麼滿足的樣子.我就不阻止你了.安古~

教吃飯這件事情.我很頭痛.安古不想學

後來我就隨便他了.
有好幾次.安古自己想要拿湯匙吃飯.我就讓安古試一試

沒想到安古就開始學吃飯之路
小BB開始學.一定吃到到處都是.拔麻不要責怪喔.就是慢慢引導.

我不知道安古為什麼找玩具.要在玩具箱上坐下.我服了~哈哈哈

安古超愛排球球的.沙發上就是安古細心的傑作阿

一開始.是我們遙控安古坐噗噗車.安古超開心的

安古現在會試一試自己遙控自己.還會開噗噗車的廣逼.

妞麻小滴姑
1.每個階段都好有趣.現在我大部分時間.都陪著四個寶貝蛋玩樂.所以有時候會沒有上網
2.假日好天氣.妞麻家到處跑跑玩樂.很開心
3.FB粉絲團改版.讓我不知道如何弄.我再研究看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