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們家出遊很少到中部.
這次我們特別來到南投清境.這邊從新竹開過去.還算蠻遠的.
大概要快三小時.上山路上到處都有櫻花.很美.也很放鬆.
這邊的民宿蓋得都好像城堡.有種置身在國外的FU.
本來是要去清境農場看羊.但是聽說寵物不能進去.
我們就在清境農場下面的小瑞士花園一遊.

周圍景點道路上有很多櫻花樹.有紙箱王商店.還有懷舊小火車.
另外還有現場演唱的BAND.還有休息的喝咖啡的店家.很方便.
重點帶寵物小孩也很輕鬆.

隨處都有小安古喜歡的大風車.
我還記得安古整個都賴皮不想走.還大哭了~

這是他們第一次來清淨喔.很新鮮.

紙箱王那裏有賣紙風車.
兩個好像不到100元.小安古好喜歡.

這邊對寵物還蠻友善的.我喜歡~

妞妞:我想進去小花園.不知道可以嗎.

好怕不能帶寵物進去瑞士小花園.
沒想到OK也.一個人門票是120元.
小安古還有寵物們FREE.

到處都有大風車.安古對風車真的是很著迷說.

看安古誇張HI的笑容.

池塘到處都有小鴨.

這邊幸好沒有很多人.連續假日阿.

先把妞妞放開.妞妞超穩定的.都會跟在我們身邊.
慢慢看風景.到處欣賞.好像退休的生活~哈

BEER好會跑.超像野馬的.

BEER這招吸引很多人來拍照.

MEI被我抓回來.他居然跑去池塘裡游泳阿~天啊.

這邊還有鬱金香花園.可以參觀

妞妞:麻咪你怎麼又拍我的屁股.

安古每次看風車~都有誇張的表情~哈

南瓜車好COOL.真的好好玩

妞妞怕高不肯下來阿

這邊可惜的是~好多假花假樹

BEER你可不要跳啊.我懂你在找地方下去游泳

我們就這樣慢慢散步.

偶而抬起天空.覺得天空好藍

我要舉起妞.怎麼那麼虛的照片阿~

BEER不相信兔子是假的

我們坐著喝咖啡時候.聽到有人說等一下有水舞.哈哈哈哈~

很像小時候看到水舞也~有陽春的FU~哈哈哈哈~很有趣

寶貝們覺得很新奇.我們好像看了30分鐘ㄅ

我覺得帶寵物出遊.很容易交到朋友.
很多人都會主動友善過來拍照互相認識.很棒的感覺.
那天我們認識瞭八哥還有吉娃娃.好有趣

四個寶貝蛋~看水舞是第一次體驗

晚上我們大家跑到日月潭.那邊吃飯店家.真的人超好的.對寵物隊小BB都很熱心.很棒的地方~推薦~

END~
妞麻小滴姑
1.妞妞假性懷孕.分泌母奶.妞妞真的好想當媽咪
2.最近一職帶著安古去公園.小學去玩.交好多朋友
3.最近出遊.都看到好多法鬥.真不希望這種狗流行起來.畢竟這種狗不好飼養阿
4.最近牽新車了.休旅車感覺很不同.很大又好蘇福.真的是高科技的噗噗
5.我想帶安古剪龐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