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大單嘛嘛送給安股股的風車太鼓.
想當初~我還以為是給妞妞學太鼓.
這實在是太COOL了..
傻妞非常喜歡說..
妳們看看傻妞那種愛不釋手的FU.


妞妞和BEER一起學太鼓.
BEER:老伴.一起學鼓.生活才不會痴呆.
.

我終於放了幾個月後.拿給安鼓鼓玩看看..
會不會激起安股股一點點學習的小慾望.

天阿~這太鼓太神奇了ㄅ...
安股股愛上這個了.
但是這小子好像更愛這棒子.
.
研究很久.現在安股股每天都要玩太鼓.
小朋友學習很快.沒想到現在超會按這個太鼓的.
.
這個太鼓是三歲以上玩樂的..
小朋友在拿棒子時候~要非常小心.
所以棒子我現在是收起來.安股股用拍打的.也非常開心.
就像學打鼓的感覺.
每個按鈕都有音樂.這變成安股股睡著的秘密武器溜.
.
大家都知道傻妞最喜歡枯木的FU.
看到這棒.真的會受不瞭阿.
妞妞:等我咬到.你就不要哭哭.
.
安股股:我要小心點.妞妞在看我.
.
這陣子~我在好好讓小安股股訓練有專注力.
這玩具.是安股股除了車子玩最久的玩具.
WOO~這小子可能會走ROCK路線.
.
BEER:看書太浪費我的才華了.
.
旁邊有大美女妞兒.
.
妳們猜猜~BEER是要幹啥阿.
.
BEER又把傻妞給推倒了.天兒.
.
BEER:我專把女人推倒的.
.
調戲ING.
.
新補上安股股玩樂太鼓MV.
.
麻咪玩太鼓比安股股認真.
.
從來都不知道.太鼓那麼酷.
現在每天都這樣玩著太鼓.
你辛苦了~太鼓兄.

妞麻小滴咕.
安股股從出生到現在一歲四個月.
每天都會觀察安股股每個階段發展情況.
我也在每天努力當個好媽媽.
賞罰分明的拔拔麻麻.
我不希望安股股市被寵出來的孩子.
我們會努力陪伴安股股成長.

希望我有多一點寫文.把好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妞妞啤酒MEI安股 的頭像
    妞妞啤酒MEI安股

    ab5863的部落格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