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很感謝大家那麼重義氣.
我看我組一個義和團好了..哈哈哈~
這次生日會是我看了很多地點決定的.
主要決定的原因是我門家的beer超愛海邊的.
幸好那天沒下雨.風也不大.我整個太感謝老天爺的幫忙了.大心.
一進門我就遇到庫瑪一家人.
我的天阿~庫瑪好可愛喔.
庫瑪:雖然是寫真.但是我真的趕緊要去看馬仔阿.

還有一群重義氣的好朋友.
豬拔針的超級餓.

當然還有鬼鬼夫人.(雖糊掉.但是我很喜歡這張).
哈哈哈~是辣比麻啦..
辣比:給我傻妞的body.

辣比麻~你都擦什麼.皮膚好水喔.你真的好漂亮說.(妞妞和鬼鬼夫人的合照).

豬豬雖然胡.但仍然很有殺氣.
豬豬:放開我.今天超多馬仔的.

大家也在交流交新朋友說.(照片中是羅賴拔一家+哈納家).

看狗狗玩樂.就是一種享受.

lisa寶貝.感謝你幫我帶贊助廠商禮物袋.
認真的女人最美.

話說我跟amerie沒有聊到天也...我想說話阿.

哈納姐姐好久不見..就是下次.老娘會臨時糾你.

感謝妞妞+qbi一家人幫忙我代廠商贊助禮物過來.大感謝阿.
希望妳們玩得很happy.

庫馬拔:妞妞你好美喔.

被稱讚的大屁股.開心得很.

咖啡拔是性情中人.是重義氣的一家.
dior:放開我.好多可愛的母牛牛.

皮椰:妞嘛救我.
妞麻:除非你嘛嘛跳扭扭舞.

sunday:馬尼我幫你把風.咖啡大哥還沒那麼快發現maggie在你手上.

安古寶貝..媽咪今天很忙喔.你今天好乖巧說.

另一個小女baby.amber我的天阿.可愛阿.

碗櫃好久不見.

大屁股傻妞妞.你好美喔.

妞妞你這個小心肝.
.
DIOR:小心肝.我要跟你做朋友..
.
妞妞:走開.老娘急著去拉屎(傻妞很注重形象的).
.
還有咖啡拔真情的呼喚.
我的兒子們.拔拔鞋子泡水囉.
咖啡:BEER我跟你說.我老拔又在騙我門下海了.
.
一群大屁股的奔跑.
.
淘氣的牛仔門..
.
被打一拳的妞妞.
.
妞妞:咖啡老大.小女子太囂張了.
.
DIOR:快跑.咖啡被兩個大屁股夾攻了.
.
安東尼:老拔你別想抓到我.老子要下海.
.
安東尼:你也是妞妞阿.那個我想跟你做朋友.
妞妞:我媽媽說別跟陌生人說話.
.
中間的是DORA.
DORA:騎乘大對別找我喔.
.
妞妞我的寶貝.這小子今天都叫的回來阿.
.
妞妞:就是這個黑衣人親我的.
.
看看安東尼.SUNDAY+DORA在追貴賓QBI..
.
被侵犯的小屁股.
.
新竹法鬥幫+台北中和幫在交流.
.
.
最佳好男人+有演戲細胞的小米..
小米:聽說你家裡.有一座牛肉山.
.
大師~真的很冷.要吃薑母鴨喔.
.
妞妞:麻麻黑衣人又用枯木調戲我.
SUNDAY:我想騎乘.
.
鐵牛嘛+SUNNY這張正點喔.
.
SUNNY:妞嘛我聽小米說.妳們家有牛肉山.
.
LISA這黑美人.好正點喔.
BEER:我現在還缺黑老婆.
.
庫馬拔:DIOR小子的屁股挺硬梆梆的.
.
咖啡:說真的可以吃蛋糕了.我拉史已經兩回合了.
.
妞妞:老公可以切蛋糕了.
.
BEER:我在海裡.
.
BEER:我在草裡.
.
小米我在你心裡.
.
羅賴把:那我在哪裡.
.
豬豬+DIOR在愛裡面.
.
BEER:重點吃蛋糕囉.
我的大兒子.你要一質健健康康的.繼續跟麻咪到處玩.我愛你.
.
BEER:老子要吃泡芙.
.
海男BEER吃了5個泡芙.
.
BEER:麻咪我要拿給皮椰吃.
.
BEER:我媽說你隨時可以來我家裡住.
.
哈替:妞嘛說我也是妞麻外宿的班底.
.
皮椰:再拿兩份蛋糕來.
.
感謝小米麻幫忙切送蛋糕.我看拿到的人有很開心阿.
.
為吃大隊1.
馬尼+他拔拔.
馬尼:吃蛋糕就會有馬仔.
.
BEER:美麗的LISA麻.快給我吃.還有LISA也是我的喔.
.
我家妞妞一職教MISO嘛幫她揉身體.感謝MISO麻柔巴底.
.
是的.有吃的.一群像吃腳底的魚就會過來.哈哈哈哈~差的是這裡都是大嘴巴.
.
羅賴把:拔拔快點.我要再吃一份.
.
今天的魚源源不決一職來.
.
阿弟:媽咪快給我吃.
.
鐵牛+庫瑪-就是要不庭的餵食.她們今天運動量超大.
.
感謝鐵牛麻默默照顧我門家的妞妞寶貝..
.
安東尼:快點餵食.我還要去海邊衝浪.
.
辣比是我很早就開始收看她們的網誌的.我的天阿.今天居然有機會能跟他說話.哈哈哈~.
感謝辣比麻衣直默默幫我拿好多東西.還幫我照顧妞妞...
.
辣比:快給我.我眼睛看到好累.
.
1人1狗.真重義氣.下次來去墾丁.
.
鐵牛:我吃太飽.頭有點歪歪的.
.
小米:只要好吃的東西.我的耳朵就會藏起來.
.
麥麥仔:我老拔到底為啥把我衣服打開.
.
豬:我們有秘密交易.
.
話說朱小姐沒有別的相機阿.你在看啥.(暴瘦的兩位臉超尖)..
.
我不得不說朱小姐太會擺甜心POSE了.
.
美麗的小畫家+熱愛家庭的小米拔.
.
抽獎時間:.
.
LISA:我抽到獎囉.
.
辣比一家抽到獎.
.
馬尼一家抽到大獎.
.
咖啡一家抽到大獎.
.
MISO一家抽到獎囉.
.
因為抽到大獎想哭的大師.
.
抽到獎.而ROCK的豬拔.
.
這張大師也太陶氣了.
.
LISA麻抽到獎啦.
.
妞妞+QBI這張好可愛.
.
咖啡拔+DIOR.
.
MAGGIE:妞嘛我身上好重喔.
.
因為地上有蛋糕.MAGGIE居然就被騎乘而不反抗.
.
到底安東尼拔拔是學誰擺的POSE.好專業.
.
幸好老娘記得大合照.怎麼能少這一味.
.
大合照2.
.
大合照3.
.
妞麻+小米麻+朱小姐.+鐵牛麻很認真.
.
還有這臭臉照片.哈哈哈哈哈.誰殺氣最重.
.
我門是好人3姊妹.
.
FB情侶檔.
.
墨鏡戴好.超閃的.
.
BEER:話說誰在弄我蛋皮阿.
DIOR:老大是我小黑.
.
這張超好笑的.蝴蝶夫人來領獎.
.
還有3貼牛.
咖啡再看位置加入.
.
最後是世界好男人做ENDING.
.
忍不住放張妞妞肥美的樣子.
.
以上照片部分謝謝大家提共.感恩.
妞麻感謝各位幫我照顧妞妞和BEER.還幫我肥美的妞妞柔身體.餵食蛋糕.照顧傻妞的大屁股.
在謝各位餵食食蛋糕BEER.使他游泳至少6趟.維持健美的體魄.最後我要準備聘金要為BEER添加一個半.皮椰你等我喔.
感謝大家參予BEER生日會.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