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麻很開心我門家的beer能玩得非常開心.
不知不覺beer就已經4歲了.時間怎麼過那麼快阿...
哈哈哈~
感謝送我們加beer禮物.話說老娘真的太誇張了.我居然誰送的.我都忘光光.
請原諒妞麻..我門家beer很喜歡喔.
誰送的.請認一下.妞嘛會寫上去.感恩感恩~

beer:這個可以維持我完美的體態.

這也太酷了....有beer的名子也.

beer:這個雞翅膀和酒是我的愛
是朱小姐送給beer的.太酷了。我愛你喔。

妞妞:妳們怎知道我愛這.

妞麻確定這我可以吃也..........天阿~好吃到翻滾.
就說小米麻.太懂我的心.感謝.

這個味道我也想吃也.哈哈哈~
連妞妞舌頭都玩皮起來..
麵龜拔感謝.這個我門家剛好有缺也.哈哈哈~

感謝阿弟家送給我們禮物.
話說那一大碗是BEER加菜的大補湯.還有手工肥皂是我們全家都有一份也.YA.
哈哈哈~
話說那手工肥皂.可是阿弟嘛做的..大感動阿.

還有這美妙的豹紋床.感謝咖啡一家人.
我的天阿~連妞妞都不要起來.

beer還讓給妞妞睡.beer你這海子.你將來有出息的.

beer:我媽說馬仔是用來疼的.哈哈哈~

beer這小子..媽媽永遠愛你..........

這是豬尼一家人送的.太感動了.
是要讓我們一家肥美的餅乾.我的天阿....
.
這無疑是我把我門家裡的寶貝推向更高峰的肥美阿.
.
哈哈哈~我很壞.不開給她們吃.就只能用看的.
.
妞妞:我嘛咪說晚上吃消夜.會讓巴底變形.
.
BEER:晚上最好的時間是做運動.
.
BEER:起來起來.不然我要去找皮椰喔.
.
妞妞:這個新床讓我不想反抗.
.
安古兒童不要看.......哈哈.
.
妞麻小滴咕:.
1.感謝大家送我門家BEER禮物.這小子樂翻了.
2.做媽媽的.能感覺到BEER真的很開心.感謝大家參予.
3.我愛寶貝們.妳們都要健健康康的喔.
4.MEI這次沒帶你去.是怕你為了吃搞丟.放心媽咪有帶給你很多好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