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妞麻很瞎阿..
居然在路途中手機沒電.
看到豬拔來電.手機馬上沒電關機.
我真的嚇壞了...
幸好豬拔一家.在高速公路認到我們的車.(差點下錯交流道阿).
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不然妞麻一家.一定都找不到地點.
感謝豬拔一家人拔刀相助
一進來大草地.就已經迎接我們了.
我們家的mei早就去蒐尋食物.
mei:聚會很多好吃的阿~

豬豬一家人也要開始著裝了.
豬豬:beer我快快就來了..等我.

豬豬經典的直立式游泳法..

豬豬:beer來救我..(眼睛很殺的豬豬).

大頭豬豬成功上場..

勝利游泳豬豬一家人照片~

人物介紹篇~
麵龜一家人.來自新竹法鬥幫.

有趣的訓犬記~
麵龜快點滾草地...

lulu一家人.lulu來自台北永和.
lulu:我小紅來了.可以不游泳嗎..

右邊是仔仔法法拔麻一家人.今天是主辦人喔.
左邊是泥麻.泥麻的手好軟Q.到底怎麼折的阿.
仔仔:妞麻是狗仔小心阿..

來個中壢幫主頭頭照.(豬豬一家與仔法拔).
左邊是法法.右邊是仔仔喔~

小金和黑面魔王bonjour.
bonjour:有鯊魚翅真的會很會游泳嗎.

國昇:我的孩子bon.你就下去游個兩趟ㄅ.

馬尼一家人.
馬尼:好多馬子阿.

麻擠拔和麻擠.
麻擠:我真的好暈.游好久喔.

手裡抱的吉娃娃是叫咖啡.他才3個月喔.
我家beer和mei都過去看了.(beer一直跟咖啡阿).

妞麻也忍不住去抱看看.好可愛阿.
beer:麻咪放在口袋帶回家阿.

右是beer.跟吉娃娃比例差很大.

可愛巴哥疊疊樂.

全場最小的巴哥.一顆蛋是你嗎.

勇之助.妞麻記得你的招牌臉臉.
勇之助:我要離開這裡.不要告訴我麻麻.(後面是可愛豆皮喔).

勇之助:九賽我愛你阿.
後bon:勇之助你沒發現我這美女嗎.

妞妞:泥麻我妞妞最近身子弱.沒法下水.

豬拔我告訴你喔.我變瘦88了.可以不用下水.

晃眼間.我妞妞居然被騙了.

妞妞:舌頭吐著游泳.是我的特色阿.

妞妞:我的body會轉彎.

妞妞:豬豬是你叫拔拔帶我下水的巴.
豬豬:我沒有.我只是想叫你當我女朋友.別打我寶貝.

豬豬:beer你來我有事找你.

豬豬:這屁股大.可以替我們家生小孩.
beer:豬豬你太靠我的屁股了.好癢.

經典游泳篇.
左路卡.右哈替.兩兄弟快游阿.

為了生存.路卡壓著哈替拼命游泳.太好笑了啦.

哈替和我們家mei相戀了一年多.情侶一起游泳.

哈替:寶貝我達成任務了.

巧克力吉娃娃大游泳阿.

巧克力麻麻和巧克力.真可愛.

左板凳和右哈替.男人的對決.

板凳和哈替擁有誰第一的氣魄.

小毛一家.還有胖達拼古一家.

最左是海女水妹.中間是小毛.右邊是胖達.

看拼古拔拔很滿意的看拼古游泳阿.
拼古:快游我快上岸了.

左板凳和右lisa喔.游好快阿.

九賽麻麻一手抱著嘿嘿.一手是九賽阿.

九賽:mei你最近有空嗎.
我會常來新竹喔.你要陪我去衝浪嗎.

板凳拔:阿ch.換你了啦.
ch:那個我有事.我要先走先.

ch:我怎麼找不到路阿.幸好我有救生衣.

bon:不要拉我.我要上岸.

大力的醜+水拔.一手抱一個.要下水大游囉.

小虎姐來囉.小虎很會游泳阿.
前面是我家的mei.尾巴是馬達.可以控制方向.

超級驚恐的表情.左是妞妞.右是小虎阿.

lisa麻和lisa阿.

左妞妞.右lisa.我們倆來比賽.

天阿~我們不敢再單挑了.放我們走阿.

因為我們倆同月同日生.所以要一起游泳.這啥理由

我妞妞傻傻游好幾遍阿.

妞妞:遇到麻擠.麻擠我們快上岸.

還有很殺的鯊魚法鬥.很可愛.是小紅性感lulu.很會游泳喔.

lisa自己帶妞妞和哈替去游泳.

看寶貝們游泳真可愛阿.

右是捧球.左是小咖啡阿.

可愛西施super.很會游泳阿.

很久沒看到小番茄了.長大了啦..

Jolie一家人阿.Jolie長大囉.

這桌很多巴哥.勇之助也超級忙碌的.

再來一張癡情的後豬豬在追beer.
beer:你追不到我.哈哈~

beer被lulu給騎乘了.
豬豬在傷感中.

豬豬:beer永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的.

所有棚子很多人及狗.這次有80幾個人及50幾條寶貝一起喔.

寶貝們也在對看中.可能游泳到累翻了.哈哈.

模非+小芭他們是從彰化上來的阿.

壽星仔仔2歲生日喔.生日快樂.好可愛阿.

太陽大到我照的瀑光.哈哈~
仔仔盛裝打扮.小公主阿.

哈~我拍的不是很好.請包含阿.
仔仔法法拔一家人.專業大炮加持中.

張小米和小米麻.從台中上來.這張好自然喔.

大家準備要拍大合照了.誰有大合照照片請給妞麻喔.謝謝你們阿.

大家猜中間蹲下來的是誰阿.哈哈~(以上有提示).

來拍一下小合照~1

合照~2

合照~3

大炮帥女小米麻.

大家也準備要回家囉.

lulu麻麻抱妞妞中.

妞妞:很多人羨慕我巴.

只能說妞麻太黑.不能在一起拍阿.哈哈.

胖達+拼古:我們可以參一腳阿.

感謝板凳麻麻拍大家的合照.圖是板凳麻麻提供.感恩.
合照1~

合照2.

合照3.

合照4.

照片有5百多張ㄅ..沒辦法一一放上去.
大家喜歡可以直接復制走喔..
星期天謝謝仔仔法法一家人.你們辛苦了..
感謝麵龜拔麻一家人.送給我們可口蛋糕.真的好好吃阿..
感謝九賽麻麻手工訂制的可愛物品.我們家好喜歡喔..
感謝DOTEL老闆和員工熱心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