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拖文到.大家都想揍我ㄅ.
哈哈~不是我不寫阿.妞麻最近真的忙翻了.
每天我本人才睡不到5小時..
我的天阿~我要變老了..
先前我們新竹幫的妞妞+beer+mei到宜蘭參加幫會組織.
當天參加幫會的有:
胖虎一家人.
拼古和胖達一家人.
小毛一家人. 我們一行人到了烏石港. 這不是我們家老梗地嗎.哈哈~
 一團宜蘭幫的.台北幫的.台中幫的扛棒子都出來了. 左胖虎:你孤單嗎.我願意陪你說心事. 
右妞妞:我只是不想下水.麻麻又來海邊了. 一到4方臉beer到處玩了.beer開心阿. beer:快來ㄅ.你們這些牛們. beer是領頭牛.一群牛都動起來了. (左beer.妞妞.小毛.拼古.都要飛起來囉). 這張把當天大家的狗狗都入照片了.
當天他們可是烏石港的焦點. 多少辣妹帥哥說好可愛喔. 專業程度百分百的麻麻.無時無刻在抓狗仔的樣子. 因為beer率先下海玩.其他牛牛都忍不住一起下海了. beer:各位扛棒子.我們下海去ㄅ.(我是牛仔幫幫忙的幫主). 小毛和胖達也敢自行下水了. 左小毛:胖達我們先走.讓beer自己呆在那邊. beer:誰叫你們先走的阿.胖達你過來. 
胖達:這一切是小毛提出的.找小毛. 只要叫回來beer.其他牛都會跟隨beer.哈哈~真好玩也. 瞧牛牛是很靈巧的.跑到都快飛起來. 開心的狂奔阿.果然一起出遊是會玩很瘋的. 牛牛們一起下海.胖達拔拔都會一直追他們.哈哈~ 這可是胖達和拼古的第一次阿. 最扯的是傻妞也動起來了.大家應該知道哪一隻是妞妞ㄅ.(胖的肉很抖的那隻就是了). 拼古和小毛:我們先在妞妞前面.讓他看我們性感的屁股. 拼古:我在妞妞尿過地方小便.他已經是我的人了.哈哈哈~(先下手為強阿). 右胖虎:我跟妞妞磨過臉.他已經是我的人了.誰都不要想搶. 左胖虎:拍過合照.雙方家長看過.我麻麻要準備聘金了. 前胖達:還有我阿.我也是要馬子的.
後beer:他們不把我幫主放在眼裡阿. beer:看來我要使出我的殺手剪了.妞妞站上去.我來拉你. 
妞妞:你沒看到我已經站上去了.快拉.我要去飆浪. beer:我馬子好重喔.拉的我牙齒快斷了.快跟妞妞說我很忙. beer:這個板子不錯也.我馬子用剛剛好. 妞妞:拼古胖虎.我已經是狗妻了.請你們放棄我.(翹屁股的是妞妞). 我家臘腸mei長期看法鬥.也覺得自己是法鬥. mei只是覺得自己是有點長的法鬥的. 不知道為什麼妞妞為什麼每次都要鑽人家跨下阿. 妞妞:下次我還要大家一起來. 大耳朵beer再度進水.我懷疑beer是巴哥.(照片好像喔). 胖達拔拔他們正在拍寫真呢. 今日最經典: 小毛去追划板.快笑翻我們阿. 下次還要跟各扛棒子.一起出遊喔. 當然接下來行程是妞拔愛的麻. 
就是噹噹噹:大溪魚港阿. 大家一定猜的出來妞麻家一定會買什麼. 就是能彈人10尺外的暴卵之黯然銷魂小捲阿.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嘗嘗喔. 4方臉beer臉貼到冷氣口大睡阿.畢竟扛棒子幫主是不好當的. 大家看看妞麻的腳.根本是千斤重阿.上是beer.下是妞妞.(凡人不要學.會軟腿). 妞妞:希望下一站不是玩水.阿彌陀佛. 接下來我們到了羅東公園阿. 這邊草地很乾淨又非常大說. 胖虎的阿公阿嬤也來了. 胖虎:找妞妞去. 
沒想到妞妞對胖虎非常好也.平常他是不喜歡公狗舔桃子的. 胖虎:阿公妞妞好可愛喔.我喜歡肉彈型的. 很大很漂亮的草地說.(圖中是我家mei的尾巴). 麻麻們也開始大拍照. 
mei:麻咪快放我.我要去找吃的.今天太操勞了. 一群牛都跟beer跑來跑去.好合群喔. 胖達:小毛好正點. 
右胖虎:這小毛是我的. 就是疊疊樂.我沒看過3隻一起疊的啦. 
右妞妞: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小毛:我壓到妞妞了.YA~ 
最上層到下:胖虎.胖達.小毛.妞妞. (那天最驚嚇的照片) 妞妞翹屁股.當天只有妞妞是母牛真的太搶手了. 左拼古:妞妞你沒事ㄅ.他們男人都沒有珍惜你. 
妞妞:你不要想泡我. beer在外面很少理妞妞的.一直在玩阿. 妞妞:胖虎麻麻我跟你說喔.剛剛他們都壓在我身上. 這張胖虎麻和妞妞拍的真好阿.妞麻好喜歡喔. 左小毛麻麻:妞妞你好好摸喔. 妞妞很享受阿. 以下是妞妞開心篇:
 這傢伙每次開心都會這樣平躺.   胖虎:真的忍不住看妞妞body. 拼古:這小妞是在勾引我們嗎. 謝謝今天胖虎一家人的招待.讓我們感受到宜蘭人的熱情阿. 
我們幫會會一直持續進行活動的.哈哈~ 後來晚上我們大家吃了胖虎一家人推荐的海產店. 真的好好吃喔.謝謝你們招待阿.
胖虎的阿公阿嬤真的好熱情阿. 下次真的要約去你們家打山豬.哈哈~ 
謝謝胖達+拼古一家給我們一家子禮物. 好好吃的餅喔.下次大家還要再聚會喔~^^ end~ 當天幫會的網制: 
胖虎一家http://www.wretch.cc/blog/ilikemandy/12436943
胖達+拼古一家http://tw.myblog.yahoo.com/vicsnoopy2001
小毛一家http://www.wretch.cc/blog/mto8088/22305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