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是上個月3.19的事情了.
我本來想把lulu家的網制直接copy過來.
因為寫的太好笑了..
但是鎖碼..哈哈~
老娘生日前夕.沒想到88ra帶著lulu來幫我慶祝.
我還後知後覺.還想為什麼要請我吃飯阿~
那天天氣沒有很好~沒有出太陽.不然拍起來一定超級美的.
話說我們的牛和lulu可是青梅竹馬說.
右邊是beer.左邊是lulu.他們倆都很愛游泳.

beer:這是男子漢的feel.

海裡玩水的快感.那是beer和lulu.

邀一起會玩海的lulu真的是很動態說~

妞:看到了老公如此神勇.是我的驕傲.

撿這個送給我老媽子.他應該會很高興.這是個球~
麻麻:快放下來.海巡署在看我們.
88ra看到傻妞想把他弄下去..大家一定發現妞妞都離海邊很遠.

妞妞下去了~是被推下海的

麻麻救命那海好深..有夠驚恐的妞妞.

妞:游完泳感覺我瘦了一點.
麻:根本沒游到.是嚇瘦的ㄅ.

lulu:這妞妞是弱雞.我不要叫他姐姐了..

beer:我好像聽到有狗說我老婆的壞話.
麻麻:beer的耳朵都變巴哥了.哈哈~
我最喜歡他們一起跑的樣子.好快好快~ 胖子界也可以很靈活的~ 沙灘都沒有人隨他們玩.
這是我們家的.哈哈~ 我在做夢麻~ 後面緊追在後的是妞和beer.
他們每次都愛和lulu玩. 妞妞每次都會想頂lulu.
這就是少林絕活的鐵頭功. beer絕技當然就是少林絕活水上飄~ beer:老子喝水了.飄不上來了.. 
麻:別再丟臉了.快上來.. 就這樣玩水奔跑.我們玩了好久好過癮喔~ 妞:看老公4方臉甩頭好性感. 
麻:我沒吃東西.還要看你們親熱.我快吐了~ lulu沒在累的.真的是台灣犬的英雄也.. 
妞都舌頭快打結了~ 這邊旁邊還有沖水處.整個很方便.我們下次還要和88ra及lulu來新月沙灘. 
沖完水我們到了喜木咖啡.這真的是很難找.藏在巷子內. 
又在田野中.真的需要運氣才找的到. 前面還有一塊大草皮.真的好蘇服喔. 聽說這家很有名.
假日都排到外面.老闆娘說最好要預約.有帶狗要事先告知喔. 我們點了巧克力鬆餅+冰淇淋.真的超級好吃的. 
我真沒吃過那麼好吃的鬆餅. 鬆餅咬下去外酥內軟.加上巧克力和進口巧克力碎粒.真的挑動我的味壘.
 冰淇淋很綿密但是不甜.又可以一口接一口.真的好吃~ 還有這個是什麼阿.我忘記了名字.也是超級好吃的. 
咬下去肉和蔬菜搭配的量剛剛好.可以帶狗去的.東西又做的好吃的餐廳真的不多不多. 墨西哥捲餅真的也很好吃.有兩種口味搭配在裡面.
你可以吃到兩種不一樣的口感. 真的很讚~又不貴..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因為沒顧到他們運動完的感受.傻妞又啃起老娘的椅子了. lulu也無心拍照.緊叮我們的食物.. beer也不爽給我拍.就是晃頭小子. 這邊沒有狗餐真的很可惜.不然他們也不會那麼哀怨了.. 吃完就帶他們去外面草地放風.. 很餓的它們~連水池的花都要吃.哈哈哈~ 就在這時候lulu居然下田.. 哈哈~我會笑翻..
真的嚇壞我和88ra. 因為下田狗的腳很難拔起來的說.. 等lulu洗完身體.我們夫妻要告訴他不能亂跑.. 右妞妞:你完了你被綁起來.哈哈哈~ 怎麼有這麼賊的夫妻檔.. 大屁股雙胞胎正要發動攻擊中~ 妞:一個攻上一個攻下.. 左beer:老婆救我.我的頭變成直角了.. 妞妞也出手救夫.
妞妞的臉還真的蠻有戰鬥力的.. 鐵頭功妞妞我頂~ lulu:以1敵2真不簡單.我下次要找小虎來打敗他們. beer:我的臉還是那麼俊俏.好加在.. 那天謝謝88ra招待感謝你幫我慶祝生日..很感動說~ 妞:下次還要和lulu玩.我好喜歡他.. 話說妞麻一家人這星期會去墾丁玩.希望天氣很好. 
帶回來很多照片及活動的計劃. 給大家知道~
 期待5月底法鬥狗聚. 一起溜牛去~^^
88ra那天新月沙灘的網制http://www.wretch.cc/blog/barapeng/14326198
喜木咖啡的網制http://www.wretch.cc/blog/barapeng/14327614
很好笑~大家可以點進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