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麻已經積寶貝的文有一個人高了..
再不寫lisa可能覺得我很沒有心..
哈哈~
話說上星期有一天是大太陽天氣..我們和lisa一家就出遊了.
因為妞麻的車被我老妹借走.所以meimei就沒有跟到了.
這兩個傢伙居然一起坐那麼和平.而且hottie有變心於妞妞喔. 我們終於到了森呼吸.這邊是可以帶狗的地方.(其實離我家才10幾分鐘).哈~ 幸好這邊圍起來.不然我家beer早下去游泳邊追這鵝. 我點了日式炸豬排.還不錯吃.. 還有附贈的麵包.飲料.甜點.一套290元.蠻便宜的.(旁邊的鬆餅是自費的ㄛ). 夫妻臉的夫妻.左妞妞右beer.生活越久他們越來越像了. hottie:有沒有單身的母牛ㄚ.老子又在孤單中. 我家妞妞熱翻了.大家一定想不到他要做什麼散熱. 居然我家妞妞在這個石頭上散熱.哈哈~很絕的妞妞. 妞:那兩個傻牛喘什麼.抱這個就對了.好涼酥酥ㄛ. 我家beer硬把hottie卡在旁邊.深怕馬子給hottie搶走.  
証明1我家beer咬了hottie繩子.保護老婆貞德.
 
証明2先上hottie再說.證明他老大是男子漢.. 不明白我們堅持要拍什麼的臉臉.終於拍成功.很興奮的麻麻. beer吃飽喝足後.就給我在這光天化日下表演18禁. 妞:我真不敢相信.我麻麻沒救我.就一直拍拍. 
麻:那表情真經典也.. hottie:牛牛世界就是很情慾.可惜我愛人meimei沒有來.  
看beer爽酥酥的表情...
 
這小子又在給我破壞這邊東西了.沒換牙成功的妞妞.牙齒一直很癢. 就是腳架幫我們拍的..哈哈~我們跳起來了.. lisa的相機LX3真的好好拍ㄛ.很容易抓到狗狗的神韻.而且很好操作.
 最後謝謝lisa那天準備好多狗狗禮物給我們. 就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