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這3天.妞拔帶我們去好多地方.
尤其避過塞車路段.真的很厲害.
從竹東走台3線.可以省好多時間阿.
第一站我們來到桃園的慈湖.我們之前一直在想狗狗可以進去玩嗎.
(寵物能到的地方有:運動公園及停車場).
入場費就是付一台停車費的錢/50元.
寶貝們第一次來到這裡.

在外面這運動公園.有好多總統的大雕像.

今天牛牛打扮的主題是休閒運動公主風.
(beer依然是綠島囚犯風.妞妞是粉紅甜心風).

妞妞:我大屁股在尋找枯木中.

beer:我家的老婆俏屁股吸引大家.
(路人甲乙討論中:好可愛的沙皮狗)

因為被誇讚是沙皮狗.beer也使出絕活.
牛牛翻滾秀~

妞妞通常咬到枯木.也會來個枯木慶祝翻滾動作.

beer超想去雕像抬腳尿尿.
(一定要控制好這小子.不然我們一家子可能會被追殺).

這裡空氣真的很好.有空也可以帶自己的寵物來走一走.
還蠻特別的feel說~

一樣可以帶寵物出遊的好地方.
深秋feel.(石門水庫).
妞麻一直想大拍寶貝們的寫真集.

入場費只有停車費.一台好像是/80元.

右beer:老婆你下去看看.好像有枯木.

左妞妞就這樣傻傻的往下跳.
大屁股妞妞露點了~~

我們發現一個小小基地.拍寫真很有feel說.

妞妞:枯木無所不在.

甩帥的beer..

在這個地方.他們可以自己玩一個小時多阿~

妞妞最近很愛撒嬌.每天都要來個愛的抱抱阿.

以上臭mei感覺沒有好吃的.居然不跟我們踏青.
情願自己在家啃骨頭.怎麼拉都不出來.~
隔天妞麻突然好想吃老爸的餐點.
就吆喝妞拔帶我去吃.話說大肚子.居然有這好處.
平常妞拔可會說去吃便宜的乾麵就好了.沒想到我一說.馬上帶我們去.
大感動阿~飛奔開心.
元旦的第3天.就出個大太陽.來老爸後花園真的是對了.
不過這中間有一個小插曲.就是妞麻一家又迷路了.
居然開到山上去.還打電話給豬泥家求救.
我們瞎暴了.偷偷跟你們說.我們已經來老爸有3次以上了ㄅ.
好羞的妞麻一家阿...
妞是會飛的牛..

知道我們要去好吃的.肥腸整個精到自動去綁背帶.

只要是他們開心去的地方.
beer和妞妞就會同時翻滾.真的是好好笑阿.

後妞妞:這小子在搶我的峰頭.

妞妞:我只好使出我的大屁股劈腿翻滾.
麻:好殺的大屁股.搶眼到麻咪一直拍.哈哈哈~

肥腸:搶境頭.拍我拍我.
麻麻:那麼肥長.還可以翻滾.算你厲害.

好喜歡看他們一起玩的樣子.好活潑~

妞妞:把鞋子脫下來給我.

妞妞:只要有恆心.老天一定給你枯木的.

這大大的草地.只有我們.真的好享受阿.

旁邊beer和mei也在大吃草.

妞妞:我也想要盪鞦韆.

一進去吃餐點.服務人員.就幫他們預備水碗.
有貼心的feel也.

肉醬義大利麵超推.好吃又彈牙阿.

跼烤菲力牛排.牛排很嫩又大.超好吃的阿.

經過一番運動.妞妞的bogy好上提喔.哈哈~

beer在家愛看電視照..
beer:松鼠到底要出來跟我玩嗎..

妞麻小滴咕:
1.老爸後花園如何去. http://034111119.travel-web.com.tw/
2.之前板凳麻麻揪團去白沙灣的網制.我大延遲寫網制.哈哈~
白沙灣的相簿請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P770543&book=322
3.假日妞麻一家會上淡水拜拜.
4.這星期的海派甜心預告.好精彩.小豬為了救寶茱姐.生命到底有沒有危險阿.
上星期的海派甜心.妞麻哭了.我是哭點低的傢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