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妞麻這個人.真的很不喜歡踏青這回事.
不知道是不是變成大肚婆了.
特別喜歡接近大自然這玩意說.

妞麻老早就想帶牛腸到飛牛牧場玩了.
但是妞拔一直說那很無聊之類的.
由於我是老大的心.所以我們便成行了.
一拿到簡介.心一驚.看地圖.才知道原來這邊很大很大說.
這邊入場費是1人/200元.停車費是50元/台.
老娘現在是老大.出門都不用牽狗.我只要拍大家的寫真集阿.哈哈哈~

這台馬車可繞部份牧場一圈.感覺很酷.
我們家的beer一直想大鬥馬.mei則大叫中.

入場卷可以換一杯很濃的麥芽鮮奶.好喝很推薦.

裡面有很一片很大的草地.話說是寵物出遊的好地方.真的空氣都變好好喔.

由於妞麻現在是個肥仔.照片都是遠距離卡好.哈哈~

坐在這草地.都有涼風吹來.真幸福的感覺.

怕寶貝們看不到遠方的馬.我們都會抱起來給他們看.哈哈~
妞妞:小心抱我.我最輕了.

一到牛牛區.妞妞和beer就急著看牛.
beer還會去頂牛.這也太恐怖的動作了.
牛們:這兩個胖子.想鬥我們.

路邊還有羊.可以近距離拍照.話說妞拔可牽很緊.怕牛腸整個過去鬥羊.

這邊是一大片羊羊區.很可愛說.

沒想到妞妞一過去.這羊就跟妞成為好朋友.

居然搶走妞妞的吻.超好笑的.

妞妞:這羊該不會以為我也是羊ㄅ.

妞妞:我結婚了.請放尊重點.

就這樣旁邊圍了好多人.大家都覺得好驚訝.
羊跟妞妞是好朋友說~哈哈.

羊:說服你麻麻帶我回去當寵物.

妞妞:這羊跟我們回家感覺會吃光光我的枯木.

也可以買牧草餵他們.這是誠實商店.自己投錢拿牧草喔.
另外也可以排隊報名牽小羊及餵奶給小羊喝.

這邊還有鴨子秀.很特別說.

鴨子會聽指令大酷阿.

話說一到兔區.我們家beer及mei就大瘋.
兩位猛吞口水.我的天阿~這是可愛的兔子也.
他們整個想要大吃的感覺~

傻妞整個壓扁自己的鼻子.要大咬籠子內的枯木.
他們3隻都好忙碌喔~哈哈

可愛的兔區.我們要快點走了.
我們家的beer和mei整個以大叫的方式.

在路上不知道為何會找到枯木的妞妞.

3寶遇到狗朋友的情況.
這邊很多人都帶自己的寵物出遊.真的很有趣說.

很快的一天.牛腸也要回家囉~^^.

妞麻小滴咕:
1.我愛飛牛牧場.感覺踏青散步好愉快.
2.帶牛腸們去看很多不一樣的動物.看他們的反應.真的很妙.
3.苗栗的飛牛牧場如何去: http://www.flyingcowranch.com.tw/
4.我們家beer那天去飛牛牧場一直趁機用頭頂牛羊.沒想到被頂回來.
5.肥腸mei到處在吃羊飼料.我要暈了.這傢伙真的啥都吃也.
6.妞妞和羊親親.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7.妞麻一家12.11-12.13會在墾丁.期待好久.
8.沒想到12.10已經是4周年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