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積文到極限囉..先來一篇在MR.DOG.
我想這家店應該頒給我一張vip.
妞麻真的太常去囉.身為路癡ㄉ我.帶88ra及LULU前往.(非常自以為ㄉ妞麻怎麼會迷路麻)
居然又迷路啦.那個找不到就這樣繞ㄌ半小時.憋不住了打電話給老闆..
老闆很清楚告訴我們.不然可能要晚上才到啦
我真不適合當什麼帶路人
一進來老闆就先招待我們熱茶.好溫暖的感覺也.

當然這邊的菜單都不一樣.所以老闆給我們一份雞腿飯.(因為忘了名稱.就歸類於雞腿飯哈~)
口感:咬起來很彈Q.雞腿很嫩(廢話很多ㄉ我).

還有棉密的蛋糕.是我喜歡的甜度.我愛啦(同樣妞麻也不記ㄉ名稱).
我到底怎麼了..哈哈~

給我狗餐.什麼都不必說.
 
狗餐有搭配一份主食及甜點.很讚也.只要99元.
 
妞:麻麻給我們買一份啦.我們不胖.瘦88的ㄉ.你還在考慮什麼.
 
就是這樣麻麻買一份給妞妞和beer.吃的飛快ㄉ.很像很久沒吃東西.
 
他們3隻都是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到現在LULU長大ㄌ.還會怕這個法鬥牛雙煞.
 
LULU:我沒在怕ㄉ啦.我是讓他們.他們一看就很弱.
 
這是這個月12.21星期天要舉辦的聖誕節party.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之前的網制.
 
這邊怖置很簡單溫馨.看了很蘇服.
 
仔細慢慢看.就可以知道老闆的用心.
 
因為餐點好吃.又可以帶狗狗.真的讓我們常常來這狗聚.
 
左邊是英鬥.右邊是法鬥.很可愛.
 
我也想買一個怖置我家.很有feel.
 
訂做得英鬥娃娃.好可愛.(這是店狗麻吉樣子)
 
每一處小地方就可以感覺有在用心也.
 
沒想到每次來拍ㄉ照片都不一樣.
麻麻ㄉ陽春相機拍ㄉㄇ.(當然不是啦友情贊助照片88ra).
哼~拍照著魔的兩位.該好好陪我們ㄌㄅ.(穿著阿嬤衛生衣ㄉ妞妞)
這兩位猛烈攻擊真不是蓋ㄉ也.一個攻擊上盤.一個攻擊我ㄉ腳.
 
太陽很大讓他們曬太陽.皮膚水噹噹.
 
一開始都很和平曬太陽.
 
妞妞想要攻擊LULU腳.(眼睛在發亮).
妞:我老公居然比我快一步出手.可惜也.
beer:我投降我靠臉吃飯的.我輸了.
這兩位真的是靠體重壓倒LULU的.
我和你說~我老公beer又來ㄌ.大庭廣眾也.
無言的路人一直往這邊看.beer可以停一下ㄇ
我們兩家人常常去河濱溜狗.因為狗我們成為好朋友.
 
今天謝謝88ra招待.請我們全家吃飯.真的不好意思也.
 
88ra從收容所領養ㄌLULU.只要有空一定帶他爬爬go.你有個好麻麻ㄛ..^^
祝大家的狗狗都能幸福快樂^^.
所有照片都在88ra那裡抓ㄉ.謝謝88ra友情贊助.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