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麻1人騎摩托車帶3條寶貝.真的是有訓練過.凡人可不要學.哈哈~ 這是我們每天都會去ㄉ河濱公園.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跑草地.寶貝們都沒有挑食ㄉ問題.老梗飼料照吃不誤.呵~ 妞妞一來就咬88ra的鞋子.真的是不好意思.不是假咬.是真咬啦~ 我們家今天對上lulu及小虎.不知道誰贏ㄚ.. 有沒有看過妞妞因為攻擊.飛起來ㄉ照片.我ㄉ天ㄚ~那真的是妞妞也(老派狗界洪金寶). beer也給我飛起來ㄌ.為ㄌ攻擊他們.真的是拼ㄌ.(相反的mei居然在親妞) 妞:他們不要命ㄌ.今天lulu有幫手小虎也.我快點走. mei為了悍衛自己的愛情.一直保護妞妞的屁股.(我真的隨他自由發展性向).無奈ㄉ我. 趁妞妞在和小虎玩的時候.mei也在很忙.以下圖1証明. 趁妞妞很累的時候攻擊妞妞.圖2証明(打罵好幾次.都無法改變mei忠貞的愛情). 連beer都在看.mei還是照自己意思去做.圖3証明. mei還可以繞圈圈成這種姿勢.圖4証明. 拍了很久.mei還是努力不懈.還發出喘噓噓的聲音.(全河濱嘖嘖稱奇的妞麻一家人). 大家可以發現.妞只要去哪裡.mei一定會跟上. 雖然阿母.不管你.但是要顧一下我ㄉ顏面啦. mei.阿母要說出你小紅來的事囉.話說1個月前帶mei去河濱.他當時包著生理褲. 居然還去上公的瑪爾濟絲.小紅沒有吸引到任何公狗.後來阿母發狠.不信就沒給mei穿生理褲.也是如此ㄚ~ lulu是我們家狗友.他很愛和我們家寶貝玩.現在他長大囉.好可愛~^^ 左手邊是小虎.他也是88ra領養的.超乖ㄉ.而且很愛妞妞說. 跩beer根本不給我拍.我正在試新相機也. 近拍beer.實在太滿意囉~ 忘記調近拍模式.不然妞妞應該很清楚的. 又到了大家愛看枯木系列.妞妞找到珍寶~枯木 咬到忘我境界~^^ 應88ra要求.只放背面的照片.我知道你要低調啦~(實在很手癢ㄉ妞麻想放正面). 集合我今天成果.妞妞寫真 beer寫真 mei很正常寫真 lulu寫真 小虎寫真 1車3寶貝.妞麻要回家囉..^^ 回家倒頭睡覺的妞妞. end~ 明天星期6妞麻一家要下高雄囉~ 參加法鬥會師..期待與大家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