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我們提早到MR.dog妞麻看了很多衣服.一看就看到一件粉紅色洋裝.
哇~很可愛也.而且妞妞穿L號ㄉ.以前都是穿XLㄉ份..哈~
一定要買ㄚ
質料觸感很棒.是超彈性洋裝.而且長度及胸部剛剛好也.(後面是穿囚犯裝beer).
hottie:我不乖.我和阿布打架囉~(兩隻店狗在打架).
妞麻把hottie放下來.沒想到beer和hottie拼命給我亂尿.一直互相蓋尿.
hottie:這馬子好兇.想泡他.他老公馬上過來.
最後beer居然要上hottie.我ㄉ天ㄚ.
店裡採簡單有個性溫馨風.一進來就感覺明亮.是我喜歡ㄉfeel.
桌上還有一排蠟燭.插滿花ㄉ花瓶.還真漂亮也.(還有妞麻愛喝ㄉ可樂).
老實派ㄉ老闆.妞麻一直和他在聊天.明白他對食材ㄉ堅持.所以這邊採預約制.讓客人享受最棒的食材.
寵物部落格攝影團隊也要進來囉.
hottie:我被美女YNNA摸好棒ㄛ..
當然這邊ㄉ寵物自助洗澡機.一定是要來洗ㄉ.TERRY也要來幫忙洗澡.
妞妞被我放在這邊愁眉苦臉ㄉ.沒辦法ㄚ.誰叫你一直要咬工作人員ㄉ鞋子.
妞:麻麻是壞人.beer就可以自由活動.不公平啦.
為ㄌ公平.3隻都坐在這裡.(beer:才不是.因為我隨便小便).
beer:老闆在做吃ㄉ.我好想吃(眼睛發亮ㄉbeer).
正式在錄影時間.beer:一直在那邊不肯走.那個因為桌上有吃ㄉ啦.
 
這邊ㄉ狗狗香水很讚ㄛ.我們家也有.聞起來是清香ㄉ.而且是很自然ㄉ香味.
hottie我妞妞來救你.我在家最會開門咬東西囉.
 
這邊ㄉ狗食小份99元.大份120元.很好吃.我家ㄉ寶貝們都很愛吃.(狗食是搭配主餐及甜點).
3隻牛好可愛.忍不住一直拍.lisa在弄零食聲否則他們才不看說.
很乖呆在上面也.
錄影ㄉ空檔當然要來拍照ㄚ(妞麻和TERRY).
 
一起拍.左邊是lisa抱hottie.中間妞麻抱妞妞.右邊是TERRY抱beer.
換beer給我抱囉.beer整個兇TERRY好好笑ㄛ.TERRY很親切隨我們拍.也還會跟我們聊天.
老闆和terry老闆臉好紅.
terry指正我拍照.有沒有.你看一下.我沒遮住境頭啦.
lisa手抖ㄉ力害.很好笑..自拍這張還ok啦.
 
lisa自high秀1.
lisa是在上班ㄛ秀2.
beer:吃零食就給拍.
這小子beer一直不給別人抱..還兇別人.
 
hottie:我是專業模特兒找我拍照就對ㄌ.
 
妞:麻麻和lisa一直狂拍.是想紅ㄇ.
 
lisa:我愛你們話說跟寵物拍.不糊就很棒囉.
hottie:我今天不爽啦.一直被放在椅子上.lisa你別碰我.
最後妞ㄉ衣服被beer給弄破ㄌ.妞麻殘念回家囉.

lisa照片我弄好囉~別摧我麻.隨你抓.哈哈~
那天感謝老闆及lisa熱情.我們玩ㄉ很開心ㄛ~^^
lisa的網制http://www.wretch.cc/blog/jewelrylisa/13922865#postComments
MR.DOG當天的網制http://tw.myblog.yahoo.com/mr-dog/article?mid=604&prev=-1&next=576
MR. DOGㄉ資料
MR. DOG
犬廚房+犬浴室+犬客廳= TEL/03-6588499 ADD/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一段五號一樓
*這邊完全採預約制ㄉ.星期4公休.沒有菜單.平日供2種餐.假日供4種餐.
有狗食(包含甜點及主餐).小份99元.大份120元.
撥出時間妞麻不知道也~我會再問lisa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