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寶貝們去河濱公園玩.
在回家的時候.看到一隻吉娃娃.
在大馬路上一直跑.好幾次差點被車碾過.
當下我想都沒有想.
馬上去抓這隻吉娃娃..
但是他太怕了.一直亂串.
妞麻在大馬路一直大叫..
請大家停停車..(當時有10幾台車.車水馬龍阿).
沒想到大家還是一直開.按喇叭警告狗.
好幾次只差一公分.就把這小傢伙給碾死了.(後面還有好幾台車).
後來妞麻就大叫.用身體請車停下來..
幸好這娃娃沒有事.......
目前妞麻在幫露露找原主人..
他身上很乾淨.而且是個胖妞.好可愛阿.

這是他走失穿的背帶.
仔細看了露露.他被照顧的非常好.想必他的原主人一定很傷心.

明天早上要帶露露去獸醫那掃晶片.
順便撿查一下身體.


暫取名:露露.

品種:短毛吉娃娃.

性別:女生.

妞麻連絡電話:0913059832.

妞麻的msn是ab5863.tw@hotmail.com

目前狀況:找原主人.

其他資料:妞麻會等明天帶露露做撿查後.才會補上.

一直覺得露露很有親切感.而且已經很黏我了.
現在在我腿上看我打電腦.

露露:我想回家.大家可以幫幫我嗎.
 

希望大家能幫忙引用或轉po.或推推.

能讓露露的拔拔或麻麻看到.

妞麻感謝大家的愛心.非常感恩.
娃娃回家的後記.
因為妞麻昨天把露露帶回家時..
有到處在他走失地點.附近留言說.我會帶狗狗去哪間獸醫院撿查.
也因為這樣.而有了線索.所以露露現在回到他主人身邊..
聽他麻麻說.因為他在與朋友聊天..
沒注意狗狗走開.所以才不見的.
幸好今天露露沒事.我想這小可愛是有福氣的.
大家如此幫忙轉po引用推推.妞麻感謝大家的愛心.
也希望以後不要有這種憾事發生.真的會後悔莫及..
希望大家寶貝們.都能快樂開心長大.謝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