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海洋玫瑰民宿改建以來.
我們家就都沒有機會去入住了.
每個月我們家都在想.
哪時候可以下去住這狗狗天堂的民宿.哈哈~
終於上星期假日.我們家訂到這次海洋玫瑰狗民宿.
這家不用我多說.大家一定都知道玫瑰姐對狗狗的禮遇程度吧.
(墾丁可帶狗的民宿.很少間.又很少老闆娘是那麼令人很蘇服的).
我們的民宿是靠海的.一出門就是整個香焦灣的海.
真的有夠美的阿~

整個民宿呈現異國風調.很有美式的風格.

beer:麻咪你最近荷包很淺.怎麼都不帶我們來阿.

房間的窗戶一望過去.就是整個海邊.真是美阿.
這邊準備的盥洗用物.一看就是貼心.居然還有身體乳液.

這次我們住的是親蜜愛人.
房間的擺設這次又有不一樣的feel了.

裡面的浴缸大到很蘇服阿.(可以在裡面翻滾的感覺).
聽玫瑰姐他們說.他們對消毒非常徹底.
還有國外的旅客.對這些都非常贊賞阿.

房間有準備奶茶及咖啡包.還有貼心的泡麵.
哇哇~這晚上如果在海洋玫瑰頂樓上看星星吃泡麵.是一大享受阿.

我愛在海洋玫瑰民宿前.大喝我最愛喝的飲料.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全家一進這民宿.就是有輕鬆的感覺.

這邊一直都很吸引很多人來看這民宿.
畢竟這是全墾丁最靠海的民宿阿.
mei:這花看起來真好吃.

妞妞:我放鬆起來.好想睡覺.

玫瑰姐也來囉.因為自己本身有養6隻狗寶貝.
所以更能體會我們愛狗狗的心阿.
妞妞:我醒了.有新目標.

妞妞:有目標.玫瑰姐姐的鞋子.

妞妞:得到戰利品.海灘鞋一枚.獻給我的麻咪.

beer:麻咪我來囉.這是你喝飲料的吸管.
麻咪:兩個牛牛一對寶.都好傻阿.

這時巴尼一家也來囉...
beer:哥哥我來囉.
巴尼:這小子別靠近我.我要找妞妞和mei.

中間是巴尼:今日我最紅.

巴尼:妞妞來我們家住好嗎.我老弟他不懂溫柔.

巴尼:怎麼我覺得身子很重.
右妞妞:我老公beer的心我真不懂阿.

妞妞:我要走了.那團奶油犬好丟臉啦.

我真覺得beer好高興.
今天最癡情的一對.

巴尼拔拔:轉移beer注意力.(beer累了.就不會騎乘).

beer:我剛訓練肌耐力.我來了巴尼哥哥..
巴尼:你不要來.你不要來..

妞妞:你看我最近瘦88的.
麻麻:想騙巴尼麻麻的零食.

大家沒看錯.我家臘腸mei又污辱了妞妞了.
mei:好機會來了.........

後beer:該去香焦灣游泳.
巴尼:我舌頭舔住了.無法動彈.(不想游泳的理由).

香焦灣的得天獨厚.有兩邊天然礁岩圍起來游池.
而且水中間.是沒有礁岩的.不怕狗狗會割傷腳腳..

巴尼不要跑.我們要體驗什麼是海男.

beer囂張到一直圍圈圈.好好笑喔.
beer:我是海男幫幫主.

beer還偷潑水.
下來下來我的巴尼哥哥.

beer:這是法鬥幫主的大戰

beer還在偷看對手阿.

兄弟一起游泳.真的好可愛喔.
麻麻正在陶醉中.

這是什麼情況阿.beer你在幹什麼啦.
beer在陶醉什麼.還歪頭阿.

beer你在閉眼啥阿.
麻麻要暈了.

巴尼:beer無所不在阿.

妞妞:麻麻我不下水.我怕怕.

妞妞:這天空好藍.(轉移話題的傻妞).

咬枯木咬到暈倒.這妞妞是第一人吧.

mei:麻麻我自己會下水游泳.

mei:腳太長.一直碰地.好討厭喔.

beer那天一直和哥哥玩.
右巴尼:我想去找馬子.弟弟你不要再來了.

巴尼:我變成沙皮狗.麻麻就會放過我了.
麻麻:好傻好天真的巴尼阿.

大家一定以為妞妞都在咬枯木吧.
這傻妞妞自己去另一池在偷練游泳阿.

聽妞拔說.傻妞自己下居然去游泳.只剩頭喔.
妞麻聽到都要大哭了.這傻妞居然會這麼愛面子.
不希望給大家看到.自己在偷偷練.
麻咪大叫.傻妞妞好傻阿.

看到麻麻.妞妞就馬上上來咬枯木.
真的是害羞的小妞阿.

好美的地方.大家可以自己去體驗看看喔.

beer:我要每個月來這裡.
妞拔:又在騙你拔拔的小朋友了.

傍晚的海洋玫瑰是看夕陽的好地方.

巴尼一家人.也跟我們一起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晚上當然帶寶貝們去曼波吃晚餐阿.
這是可以帶狗狗進去的泰式料理餐廳.
(畢竟能帶狗的餐廳很少.東西好吃.店員又很熱情喔).

大概排了20分鐘吧.
我們在裡面大吃大喝阿.因為很好吃.沒拍照片.哈哈~

這天謝謝巴尼家請我們全家吃大餐.
還幫妞拔買一個生日蛋糕阿.哈哈.我們感動在心頭阿.
希望下次跟你們一起過夜住海洋玫瑰民宿喔.
離別時候到了.
看來巴尼很捨不得妞妞阿.

左巴尼:妞妞下次來.不要帶你老公喔.哈哈~

妞麻小滴咕:
這家海洋玫瑰民宿.妞麻一家已經住了10幾次了吧.
帶狗狗出遊的拔拔或麻麻.
都希望狗寶貝能夠很開心阿.
我在這家民宿.感受到玫瑰姐對的狗狗熱情.
所以妞麻一家非常喜歡這裡阿..
海洋玫瑰狗民宿目前有2館.
可以服務更多帶狗的拔拔或麻麻喔.
海洋玫瑰的民宿網: http://uukt.idv.tw/inn/hym.htm
海洋玫瑰的網制: http://www.wretch.cc/blog/searosecafe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