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後一篇了~我在寫的時候~還在一一不捨.
這是屬於我們的回憶.就是那個點.我們大家相聚再一起.
結婚6周年這個禮物對我來說好棒.
我會永遠記得長灘島的點點滴滴.
有機會我們還要在去體驗島內的生活.

我記得我們坐的帆船是白色的.
當時藍色都租出去了.我們有點小失望.
但是我們一座上帆船那個心情是既興奮又很HI的.

記得很多在當街攬客的當地人.
你一定要買附加保險的~才會安全喔.
在船上我們情不自禁拍起照了.真是好玩.

我們分兩組坐在兩邊網上.一邊海風這樣吹著.真是自在.

說實在的~我很怕安古會很怕.沒想到這家活表現挺鎮定的.
還會拿可樂邊看風景阿.

沒多久安古就這樣睡著~哈哈哈哈哈~

我們後來又去詢問趴里帕帕在哪邊.
那邊真的超推薦的~現點現吃.就像台灣的漁港一樣.
這邊超好逛的~很多都可以殺價.包括海鮮阿~
我買茶樹精油手工肥皂.這個好聞我喜歡

一定要在魚市場前面拍照~是習俗~哈

因為這次旅行~我才知道水嘛是完全不能吃有殼類海鮮.太可惜瞭啦

有這個位置~是好不容易會說英文的ㄤ~橋來的~哈

安古你在忙啥.

我們的合照~要一起在出遊

現買的蝦~超大的可以比臉大了.

這家超有名的~在S2路上你看到很多人就可以進去了.我愛裡面的辣雞翅.我好想吃啊

一定要點這個~超美味的

安古很厲害.用手拿麵.哈哈哈哈哈哈~叉子太危險.安古你自食其力阿

飯店早餐挺不錯的.安股都能適應阿

海馬好入戲阿~哈

我好開心過每一天~

先跳到我們做的熱石SPA.這個要80美金.療程有兩小時

這邊SPA前後還有銀賓飲料.還有各式精油選擇.說真的我感謝妞拔給我來體驗.妞拔那時候可在照顧小孩啊.

我們瘋瘋癲癲的狂拍照.

還有浴袍可以換.我們要登場囉

說實在的~我很少被按摩.整個很HI.全程沒有睡覺.

這個我喜歡.石頭不會太熱.有放鬆感

我覺得水麻有練過.一下子就睡著了.

我門沒想到瘦巴巴的SPA小姐那麼有力氣.哈哈哈哈哈
路上也有350P的按摩體驗.這相對比較便宜.大家可以比較看看喔.

S2沙灘就在我們飯店前面.超級美的.
安古簡直把這邊當自己家了

安古不忘拿枯木~哈

這小子從一開始害怕.到慢慢穩定

轉眼這安古居然想要自己來了.這邊沙灘不深.你們看看小BB還可以自己站起來也

我覺得當瞭父母感覺不依樣.看自己小孩玩.就是有莫名的幸福感.一舉一動~都牽動你

把貝殼放在自己腳上.哈

自己慢慢前進

安古這張朝正點的~邊玩水邊看帆船~WOOOOOOOO

大家可能無法想像.安古可以在這邊玩一整個下午

連遮陽傘都可以玩

小小身軀我一職叫他過來擦防曬油~居然都給我跑掉.哈哈哈哈哈哈~

安古說哈囉長灘島~哈哈哈哈哈哈~這天我們看瞭最美麗的夕陽

這小子很像在當地生活~很放鬆

大家看看這美麗長灘島.(有照片水麻堤共)

還有沙雕.超棒.如果是當地人排得沙雕~小孩會拍照要收費喔

超美阿

不知道大家看得出來我家安古穿我的衣服嗎~哈

第五天我們要回家了.我趕緊再給安古踏浪玩水

不知道安古在想啥.感覺他依定要再來長灘島~他好不捨得

安古第一次吃跳跳糖.很新奇~

安古完全不怕生給當地豆花伯抱走
就是這張我被誤會我嫁來菲律賓阿

安古表演頂頂

我們離開前再喝一杯芒果汁.很讚很讚
(靠我ㄤ~店家才記得我們有點芒果汁阿.我們不能沒有妞拔~三人同聲大喊).

麻咪我不要走~這張是安古的經典

我們還要再去玩.再會瞭長灘島

安古:我要去商務艙.

菲律賓航空的BABY FOOD很不錯.安古喜歡吃.有多種可以選擇

我們吃的也很棒~推薦

我們還要相約下一次旅程.

很謝謝你們這兩個妹妹.幫我照顧小安古.感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