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太冷了.
寫網誌上網真的是沒有動力.我在我的上網房間氣溫只有11度.
昨天作夢我在長灘島.
我實在很喜歡那邊的天氣.不悶熱.不會潮濕.就是有幽幽的感覺.
我先來介紹.我們住的第二間飯店.
他就在沙灘後面.走到沙灘只要2分鐘.
這各飯店本身有游泳池.邊游泳也可以看到沙灘.
晚上還有很多遊客.在我們飯店前拍照.SO COOL.
(很多照片取自於水麻.感謝~).
S2沙灘旁的MANDARIN飯店.

空中還有架起的鹿.看起來真美.

就是這個游泳池.我們玩到忘記泡.忘記換調酒的免費捲.哈哈哈哈.
.
晚上我們來到飯店前面幾步JUICE酒吧.
這邊有水煙.還有啤酒.說實在的我只有喝一瓶.哈哈哈哈哈哈~我很不會喝阿.

看海馬在教學.水煙先倒吸一口.再慢慢吐出.
這個水煙大家不用怕.這是沒有任何尼古丁.

我們選了蘋果口味.相當香噴噴.連衣服都是蘋果味道.哈哈哈哈哈

我們先人物介紹.這是從台灣過來到達長灘島的解放小姐小潔.哈哈哈哈哈~
你姿勢一百分.

第一次見面就知道感覺對了.好麻吉.
魚丸妹妹.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闆娘你好.

水煙瓶上面有木炭.不夠可以加.輕輕鬆鬆就可以一大口.

我感覺這是人妻解放日麻.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一下它們要挑戰火奶酒.

喝完會噴火的火奶酒.是有迷濛的FU~哈

想當初我怎麼會當馬給魚丸坐~哈哈哈哈哈

菸超大的老闆娘.

小潔這張感覺前面會有小蛇跑出來.

水煙瓶子超級美的.很有FU.

玩這個玩超久的~魚丸還捨不德離開~哈
.
有好幾張我就像白癡一枚~我躺在地上了~哈.
這邊不怕不怕給人看.就是放鬆阿.
(魚丸你拍的超斗的).
.
安古沒有看到瘋狂麻咪.拔逼帶她回去散步睡覺囉.
.
晚上我們去水麻房間.我們這次主題是星星月亮太陽之芒果肉池.
.
安古參加戰局.是個非常有戰鬥力的BB.
.
安股頂芒果乾.
.
一起丟.
.
芒果肉池.
.
這張超級爆炸性的~哈.
.
安股也會一起丟喔~哈哈哈哈哈.
.
太美好了~COOL.
.
我們戰利品.大家想不到一家店.會給我們幾個買光光~我還是最小的咖咖.
.
我實在笑翻了~這啥阿~.

魚丸把我的月亮畫超高的~我變成包公大人啊.
.
今天你是墨西哥人.
.
你是被包的小姐.
.
今天我是拿著雪茄的日本人.
.
好傳神的墨西哥人~哈.
.
墨西哥人跟我搶女人.

正常版的星星月亮太陽.
.
SEXY.

最後放一張D-MALL版的安古~哈哈哈哈哈.
.
待續盡量縮成最後一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