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已經一個多月.沒寫網制了.
真辜負大家對於我們家3寶的支持.
話說自從妞麻大肚以來.一直不能接受我少女的身材.
漸漸走樣成大嬸婆.(想大哭中說).
不過我這大嬸婆.還是有趴趴go的.
我在我大肚6個月多的時候.我到花蓮玩.
以前我只要到花蓮玩的時候.每走蘇花公路必大吐.
沒想到懷寶寶後.居然路怎麼轉.我都不會大吐.(寶寶是幸運神阿).
來花蓮一定要到七星潭走一走.看那海邊真的是美翻了說.

beer:美到老子都想翻滾了.

妞妞:這球是今天戰利品.

妞妞:這球我今天要慢慢滾回家.
我們家mei到處找活魚.照片老娘居然沒一張拍到說.

第一天我們住的寵物民宿是好望角.這邊離花蓮市區大概15-20分鐘ㄅ.
算是很近可以帶狗狗出遊的好民宿.(好望角民宿位於海洋公園旁的路上去).

這邊的view.好到嚇壞人.除了一大片草地外.
可以大看夜景.港景.海景.還可以大喝愛咖啡看風景說.

最棒的是.我們選的房間是180度可以看到整個山景.夜景.港景.海景的好房間.
對面的崎萊山還下著雪說.

我傻妞越睡越覺得蘇爽阿.

起來欣賞這風景.狗都活過來囉.

早上吃著早餐看著落地窗的玻璃外的風景.狗狗放出去爽奔.

肥腸:我健美的長身體.就是常出去爬爬go練出來的.

beer:越滾老子的body更壯.

妞妞:早上咬枯木.對我的瘦身計劃非常有幫助.

妞麻建議非假日來這寵物民宿.感覺會有不一樣的feel.會覺得整個民宿你們都包下來的感覺.

後面的山正在下雪.感覺真的很不一樣的feel說.
我妞妞拍起來很有外國model的架勢.

妞麻終於放大肚的照片.由於我整個大嬸的樣子.要放還真需要勇氣阿.

我在這山上.一直翻肚拍寫真.民宿老闆搞不好覺得我這人是胖子愛作怪.

beer:麻咪滾開.我要大秀我的胸肌.

有空大家可以去體驗花蓮的美喔.

妞妞:麻咪還有花蓮寫真下集喔.
妞麻小滴咕:
1.為了這次大肚做月子.妞麻已經剪短自己的長波浪髮.我現在有男子的外表.
2.今天騎摩托車溜狗狗.我的手指冷到快斷了.
3.好望角寵物民宿網紙: http://www.sl600.com.tw/night/index.html
4.上回妞麻有住一家花蓮聖地牙哥寵物民宿也很不錯.這兩家是同個老闆開的.
請看網制: http://www.wretch.cc/blog/KP770543/14208209
5.妞麻寫網制.越來越慢.有沒有用想的就出來的網制機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