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拖延比較久阿.
這篇算是夏天的照片.
先來寫一下.我家寶貝蛋喜歡去的東北角.
雖然是老梗.但就是不知不覺會往那邊跑.
我有發現.只要寶貝們喜歡去.我們自己也會自動自發地往那邊跑.

從新竹開車到那邊.算是蠻遠的.要開將近兩小時.

先介紹我們家裡的寶貝們在做啥.
建中包~妞妞

麻咪:應該買北一女給我啊.

我覺得BEER這張有點像老學生上學也~哈

我家安股超級厲害的.這遊戲床是他翻倒的.

一起跟BEER露營.安古你厲害啊.

BEER:弟弟.我習慣自己睡一間.

像賣遊戲床的業務.

安古平時在家裡很忙.妞妞.MEI就會在旁邊陪伴睡覺.

BEER就會監督安古.

妞妞有時候會睡成這樣.非常SEXY.

我家安古會違反人體工學.做成這樣看電視.

有時候吃完的柚子.可以放在安古頭上.

吃牛肉時候.要小心BEER.他會騰空.

安古再走秀的時候.要幫他頂書本.

BEER:這小子很會搶鏡頭.

有狗狗的球球時候.安古要先咬一口~

這個超棒的.先介紹一下.依美這個牌子的摩托車安全座椅.藥局都有賣.
我找很久.價格3百多.有安全扣環.也有手把.可以座椅可以前放或後放.
安全帽是湯瑪士.大概5百多.這是我騎摩托車帶安古的必備阿.

安古很喜歡弄這個兜風.在路上看到很多小BB連安全帽都沒有.
後座的人還騰空抱小孩.哇~我每次正義感.都會想過去勸導阿.

那天到的時候.居然下起毛毛雨.不館了.
它們很期待說.
傻妞SEXY翻滾.

今天妞妞的打扮是走蝴蝶夫人風.

一種美麗氣質流露出來.

瞇瞇眼妞妞.

百POSE.有點疲累妞.

完全很難抓鏡頭的阿MEI.

走行腳天下風的安古.

安古:我的尿布很乾淨MEIMEI姊姊.

讓我想到阿MEI有次偷偷摸摸偷吃安古的大便阿.

毛毛雨很HI的全家人

安古不停在海裡轉轉圈圈.

跌倒沒再怕的.

小安古連洗澡都在玩水.很捨不得起來穿衣服.

枯木妞妞一定要來一根.

妞妞睫毛真長.

妞妞說祝大家新年快樂.

春夏秋冬就是會下水的BEER.

寵物用的毛巾很吸水~哈

妞妞保護自己的玩具.真是好可愛啊.

粉絲明信片有四個寶貝們的照片.是雙面的.我挑超久的~希望大家喜歡喔

妞麻小滴姑:
1.過年快要到囉.時間過得真快.大家新年快樂.
2.猜猜樂+送明信片已經全部寄送出.希望大家喜歡.
3.FB粉絲破800人.我不敢相信阿.
4.麻咪學會說故事書的內容.每天說給安古聽聽.我還有一次說到自己氣虛了~哈
5.過年期間會安排寶貝們出去遊玩.
6.我這兩天在趕文章~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