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很多寵物床.我最後看中這個價格+床的清洗度+體重很重但卻依然完好是媽咪的重點.
話說床對我門家是非常重要的.算算看我門家裡已經總共購買過5個床.
隨著時間慢慢過去.她們經過洗衣機摧殘.也漸漸塌陷中阿..新床3個+舊床5個.交換洗換床墊.我看你維持多久.哈哈哈~
來的新床.比我想像中的大.

妞妞:天冷我們有超保暖床了.

安古:我的嬰兒床都比不上這裡.

安古:天冷我也可以跟姐姐哥哥睡.

說著說著安古就躺下來.哈哈哈~

妞妞:安股到底為啥站那麼大位置.

這家活睡覺樣子還真豪邁.

BEER:幸好安股沒過來搶位置.

到底安股再享受什麼.哈哈哈~

寵物保母.就是妞妞當選了.

媽咪妞妞姐姐好肥美喔.

右邊的BEER:安股你別看我.這個床我不會讓出去的.

BEER:趕緊假裝睡覺.別過來.

男人之間的握手.

安古:你要GIVE ME FIVE.BEER最愛這遊戲了.

BEER真的很愛裝忙也...一點都不享受玩遊戲.哈哈哈~

這小子繼續抱她姐姐.想一想妞妞他門送洗時候.安股會依直弄假狗.
叫她起來.真的是愛阿.

媽咪我在練習揉捏妞妞的巴底.

隔幾天我拿出右邊的新床.也是飛比樂的.豹紋床去洗澡了.哈哈哈~
安股可樂得很........

看看安古是不是有奶母的風範.我以前常常想要擠進去一起睡覺.
.
這小孩不能偷生.這根本是我睡覺的樣子.哈哈哈~.
.
妞妞:安古我去哪裡.你就跟到哪裡..
.
這小子才7個多月就坐著非常穩..
.
妞妞:安古千萬別破壞我的床.
.
妞妞:這小子在爬高.危險阿.
.
妞妞媽咪愛你.會保護弟弟.
.
安古HI翻天.妞妞舌頭厲害阿.
.
能看著她們玩樂.WOO真幸福.
.
說實在的~我好享受這個時光.
.
安古流著口水.任憑BEER躺著他..
.
妞妞保護著弟弟.小心的不採到他.天阿~妞妞時常在我身上採來採去阿.
.
這張雖然胡到.但是我好喜歡喔.
.
擋住安古爬出去.妞妞真的是個好姐姐也.
.
妞妞:終於結束了.當保母好累.
.
安古的腳真大隻.
.
妞麻小滴估:
1.法鬥+臘腸+安古猜猜樂於1.11號下午2點開始.
2.新床老娘完全用手洗.至今還非常完整說.這個冬天超保暖的.
3.安古8個月+21天身高74CM.體重10.5公斤.頭圍45CM.有6顆小牙牙.
4.要實施安古第一階段刷牙囉.
5.天氣爆冷~大家注意保暖溜.
6.這個床我比較過價格~外面都賣2千多.但這只要1千多.哈哈哈~
在這買ForPET飛比樂寵物精品.http://tw.mall.yahoo.com/store/forpet
7.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