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妞麻一家人.真的北到南走透透.
上次我們去了日月潭.大家一定想老娘怎麼沒拍照吧.
哈哈~因為我帶了相機.沒帶電池.
我怎麼那麼傻阿
後來我們下星期來到梧棲魚港.
天氣熱到翻.3寶也在此暫休息一下.
妞妞:麻咪又帶我們到這個沒冷氣的地方..
我傻妞好暈.肯定是早餐沒吃就出門了.
拍完團體照.我們要去人人大推的地方.那是重點阿.
beer:我媽為了寫網制.讓我們在這受苦.請好心人帶我們去吹冷氣.
 .
想當然妞麻一家又迷路了.
就是快速公路轉阿轉阿.就是找不到.
原來是有指標.(我們眼睛小都沒看到)
一到這邊我們都傻了.好美好多人喔. 3寶:我們遇到同類牛牛恰恰.(別懷疑我家mei一直認為自己是法鬥牛.很積極的打招呼).
妞:我怕水.你可以抱我嗎..
恰恰麻:這傻妞無辜的臉.我願意抱他.
妞:這年頭什麼話都不能信.我傻妞已經下水了.
妞:陸地在哪裡阿.我想上岸了.我剛做水晶指甲已經壞了.
麻:你別裝了.哪裡你有做水晶指甲..
右beer:忍不住海水誘惑.beer已經趴下.
mei:幸好我是臘腸腳很長.還可以碰到地.
beer:我被放開了.我可以大游泳.
麻麻:台中的人應該都認識beer了.
beer海中男兒篇:
少林水上飄.
驚嚇路人百分百.beer真的在海上跑步阿.
帥氣男孩志在四方.
  瞬間變成巴哥的beer.巴哥和鬥牛傻傻分不清楚.
我家mei愛玩水篇.
meimei除了是大胃王愛吃鬼.其實他也很喜歡游泳的.
當天還有帥氣長腸愛相隨.看他們多愜意阿.mei還是有女性的魅惑.
mei:要學游泳的我可以教.限母牛.
那天3寶都放開游泳.沒想到他們都叫的回來.真感動阿.
猜猜是誰跑那麼快.哈哈~
跑完瞬間變很壯的妞妞..
妞妞枯木篇.
妞妞: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傻妞找到了海參.這下子我麻可以賣錢換零食給我們了.
妞:跟你們說.這是我先看到的.你們別碰它.
左恰恰和右弟弟:你搞錯了.我們只是想泡你聊聊天而已.
妞:枯木我要怎麼帶回家呢.我們一家子都靠這根了.
妞:太陽快下山了.我到底怎麼把枯木刁回家.憂鬱的氛圍中.
左恰恰:這傻妞好認真表情.認真的女人好美.
右妞妞:這怎麼都咬不斷.
恰恰:趁妞妞在忙.我偷襲妞的屁股.反正妞妞看不到我.
左妞妞:你不走你不要走.殺很大.
右妞妞:今天沒翅膀背帶.我還是飛的起來.(牛界很靈活的胖子).
沒想到恰恰一家子.覺得恰恰這樣被妞妞追.很好玩.反而更喜歡妞妞..
恰恰:我還要跟他們巧遇喔.我愛妞妞.
 
3寶都好喜歡這片海.這會變成我們的老梗地.大家在那巧遇妞麻一家吧.
太陽也快下山了.日落特別美.
開車回家路上真捨不得這個地方阿.
忍不住一直拍.我們愛台中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