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我們全家一起到桃園石門大口吃魚.
想到全家人能聚在一起.我就非常興奮.
9.18星期6.早上天氣算小晴朗.
安股:最近玩jolin的折手舞太累了.

我媽媽說玩腳.我長大我的屁股才會翹.

2豬:自從我麻咪生小孩後.我們倆位置越來越擠了.

全家人聚在一起最愛含怡弄孫這檔事.

要上菜的同時.這小妞也因為長途拔涉累倒了.
(麻大喊:這不過是40分鐘到的地方).

現在桃園在活魚節全餐廳都打9折優惠.
相當划算喔.

下一站我們全家到了永安魚港.
內行人都知道這是我們家老梗地.哈哈哈~

在吃生魚片的同時.我老弟變時尚犀利哥.

beer依然吸引少女的寫真.

妞妞:聽說魚港沒有超強冷氣是真的嗎.

安股:妞妞姐姐心靜自然涼.

我家beer是大胸部.

妞妞:冷氣是我的家人.好涼喔.

妞麻長期睡眠不足的素顏+妞妞吸血鬼般的牙齒.

長直髮不是我的feel.老娘想去燙大波浪.

一家人還是很忙.我們要大大賣場囉.
大屁股傻妞照~

囂張beer小子腳下踏什麼阿.

妞妞:麻咪beer一直踩我.
妞妞史上最無辜的小臉臉.

妞妞:麻麻我要抱抱..

我覺得全台應該都有這寵物推車的設備.實在太方便囉.

這寵物推車連小baby都想上去躺.哈哈哈~

上車要回家的同時.我看到安股和妞妞親密睡相.真的好可愛喔.
安股緊緊抓住傻妞妞的臉皮.妞妞真的好疼小安股.

我一直覺得傻妞妞是個瘦子牛.
這照片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豐諛啦.

妞妞:小安股新買的魔菇頭.我好想有一個喔.

妞妞:等安股睡著.我要把小菇咬過來.

10分鐘過後..
這小妞最大.睡在我頭上..哈哈哈~

妞麻生活小滴咕:
1.我愛beer.但是我清beer大便.我居然吐了.
2.誤會小安股篇~
每當安股放屁時.我都臭到以為這小股股大便了.
3.非常囧事.這幾天風大到我的衣服整個翻起.當時有3個man叮我看.我要瘋了.
4.能全家在一起相聚.對我來說是最幸福的事.
5.beer生日聚會整個流程及詳細細節.我還在更新中.感謝大家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