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6 lisa約我們一起去MR.DOG餐廳..去烤肉....聽說會有媒體...
叫我們盛裝打扮...但是非常低調ㄉ妞麻...整個就是陽春..
但是內心又忍不住讓妞妞戴珍珠項鍊穿禮服...



有meiㄉ心上人會去..當然就也打伴一下...hottie你等我...我會給你不一樣ㄉ感覺



我們晚上6點到ㄌMR.DOG 好興奮..好像大家都到齊ㄌ...只剩me..但是大家很低調說..我就把妞ㄉ禮服.
默默ㄉ脫下來...我要低調...



一進去裡面..就可以看到他們..你們都來囉..



當然從台北下來ㄉ哈納姐及哈納..也坐高鐵下來...整個很開心說..


lisa及amerie和寶貝hottie


裡面工作人員...我問你戴ㄉ是什麼..他說我想一想..應該是米格魯......

出ㄌ戶外有專門ㄉ人幫我們烤肉...我們只要等著吃.而且會端在我們前面給我們吃..有夠享受ㄉ啦...

壯os哪裡來ㄉ正妹...好可愛...我愛你.....你有男朋友ㄇ


妞os那個我已婚ㄌ...我是人妻..請你自重...我老公beer會保護我...

你實在太性感ㄌ~我情不自禁ㄚ.妞os請你控制自己.不然我會生氣ㄛ..




左邊是哈納~右邊是奇矇子...他們都從台北專程下來ㄉ..


我們也是有性無小孩ㄉ男女朋友ㄛ....



左邊是奇矇子ㄉ麻麻~右邊是哈納姐...他們兩家常常出去爬爬造...哈~

妞妞又在擄獲人心說...



我ㄉ正妹~你要去哪裡ㄚ....


你要和我一起游泳曬個月光浴ㄇ....

泳池整個mei站上去也不能游~因為太淺腳落地..哈~這時hottie使出水上嘿咻ㄉ一招...整個無重力..更得心應手.

我被抱走囉~我ㄉ親愛ㄉ老婆...你等我..等一下就來找你....

麻咪救我...我ㄉ屁股好難受ㄛ..那個壯壯是男ㄉ說...他居然連我都不放過...我要吐ㄌ



來麻~我們一起照一張....



阿水+阿醜ㄉ拔拔及麻麻...他們感情很好...拔拔常常默默顧狗...麻麻常忘ㄌ他有幫忙做什麼



壯壯ㄉ拔拔和麻麻...他們抱著hottie...因為他ㄉ麻麻..去忙~玩店狗..哈~

壯壯這是我看錯ㄇ...你把妞妞ㄉ頭..埋在你那裡...我ㄉ天ㄚ.回家又要洗頭ㄌ.

就是你這傢伙一直弄我ㄉ老婆..我要看著你..你不要動....

那個水拔及水麻正在吃ㄉ烤蕃薯好好吃也...有夠甜ㄉ....

他們ㄉ小寶貝..左邊是阿醜..右邊是阿水..他們正在瘦身..但是都失敗囉...

麻咪我好累ㄛ~

居然就這樣倒下來...哈~

hottie寫真

奇矇子寫真

壯壯寫真

哈吶寫真

mei寫真

beer寫真

妞妞寫真

居然又遇到被領養ㄉ冬瓜...他真幸福..

移到室內...這是店狗麻吉~他好重..有30公斤..妞麻平常有訓練說..都抱不起來..

今天有免費洗狗機可以用..還可以自己當美容師..幫狗狗們修指甲修毛..都會有專人指導..

我躲在這裡~那些色牛應該找不到我ㄅ..........ㄚ母只能說頭藏起來沒用啦.最重要ㄉ是下半身.. 抽獎時間到ㄌ~我們家都摃龜...沒有半個..那個水麻居然抽到兩個..我怎麼沒有啦...

他們贈送我們一瓶狗香水.有100ml.很清香很好聞...有分女香及男香..我選ㄌ女香...
時間真ㄉ好快..我們要回家囉~真想念他們推出ㄉ泰式酸辣牛肉..還有巧克力蛋糕...
好好吃~下次還要再一起狗聚ㄛ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