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寵物飼料.妞麻看很久也.
除了最重要不含防腐劑外.還有最新鮮的四種蛋白質肉類.
蛋白質肉類有雞肉.火雞肉.羊肉.深海魚肉.
我是第一次看到有這樣全方面飼料.

內容物添加成分.也是我做功課之一.
像大豆.玉米.小麥.也不添加.這使我家兩隻法鬥.
降低過敏可能性.

因為我家兩隻牛.對一些飼料.都會有過敏狀況發生.
所以我對飼料挑選.都格外小心重要.

BEER:我嘛咪有心.

飼料大小.也是我很注重的地方.
大家都知道鬥牛犬.很愛狂吞虎嚥的.
這款大小剛剛好.有咬感.也不至於用吞的.我喜歡.

飼料本身.我摸起來沒有額外油膩感.
聞起來有口感的FU.
看他們諜對諜的樣子~哈哈哈哈.

對它們來說.平常添加肉習慣.不知道會不會吃啊~

這款寵物飼料.還有完整控制卡路里表.這這這...不是給我打一個強心針阿.

BEER忍不住一直一口接一口也.

安股:我也想吃看看.

BEER:幸好弟弟沒有來拿我的晚餐.

BEER真的很怕晚餐被拿走~哈哈哈哈

妞妞公主說沒有肉不吃啊.

妞妞舌頭不受控制.

妞妞:我可以吃一口.

沒有肉.真的有點困難也

妞妞自已吃了.看他很誇張享受的表情.

BEER:再來一碗好咪.

我家MEI豪不考慮秒殺了.

妞麻很少推薦飼料.純經驗分享.
這款式我們家有吃過才推薦的.大家還是要衡量寶貝們的體質.

妞麻小叮嚀:
1.換飼料.需採漸進式.一次換1/3新飼料.2/3原有的飼料.持續6天.寶貝們沒有過敏或拉肚子狀況.才繼續換飼料.
6天後2/3新飼料.1/3原有飼料持續餵食5天.注意大小便狀況.如沒問題.第12天就可以換完整新的寵物飼料.以避免寵物腸胃不適
應狀況發生.
2.卡比飼料.我也額外發現他們有WDJ推薦的寵物食糧.這個讚.
3.飼料也有營養分析.天然皮毛護理素.這個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很值得大家來參考喔.
4.我家是吃全方面營養均衡配方.(四種肉+蔬果)-成犬.
5.更多的卡比飼料網站.請參考這裡.有更多資料可以查詢.
http://www.canidae.com.tw/products/dog01.html

6.很久沒上網囉~先發一篇~感謝大家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