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我還在睡夢中時,附近的店家(早餐店)老闆娘,
打了通電話給我,跟我說~~~喂!你家阿呆怎麼跑出來了,
還跑到我店裡來了,我當時聽到這句話,馬上從床上跳了下來,
從房間破門而出,衝到客廳一看,嗯~阿呆在家啊,而且還睡的很香甜說
,電話裡跟老闆娘說那不是阿呆啦!老闆娘說,可是一模一樣ㄋ,
當時的我還不大相信,我跟老闆娘說,你先把牠留下,我馬上過去看,
到了店裡後,一看真的是法鬥耶!可憐的小傢伙,走失時胸帶跟牽繩都還在身上,
當時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就這樣跟主人分開了,在店裡等到了中午都沒人來詢問,
等老闆娘都收拾好店裡了,我們在附近的街上一家一家的問,
都沒人的,等到了下午2點獸醫開了,我第一時間趕快帶去掃晶片,
原本想說找到主人的希望很大,但是,希望落空了,狗狗身上並沒有植入晶片,
我想牠的主人現在一定很著急難過的在找這隻法鬥,
不過現在也只能靠大家的幫助,讓牠能快快的回到牠主人的身邊.以下是幫法鬥迪迪拍的照片:

 迪迪:我想回家.大家可以幫幫我嗎.

 暫取名:迪迪.

品種:法國鬥牛犬.

性別:公.

年齡約:1歲多.

拾獲地點:景美.

健康狀況:很好.很乖巧
.
體重:8.8公斤.

特徵:頭上有一個疤痕

連絡人電話是:0958-832-567 阿呆麻

 迪迪:我拔麻一定在找我.我好想家喔.

 迪迪:拔拔麻麻你們在哪裡阿.請大家幫助我回家.謝謝大家的愛心.

拾獲地點:景美

犬種:法國鬥牛犬

性別:男生

年齡:1歲多

健康狀況:很好.很乖巧

體重:8.8公斤

特徵:頭上有一個疤痕

頭上的疤痕(很明顯)

走失時身上所用的牽繩及胸帶

ps.在未找到主人以前,暫不開放認養,
也希望大家能發揮愛心,大力的轉貼,
讓這隻法鬥迪迪能快一點回到牠主人身邊,如有任何問題可以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號碼為0958-832-567 阿呆麻  謝謝大家.
希望大家能幫忙轉po及引用或推推~
感謝大家的幫忙~
希望主人能看到阿~
引用網制http://tw.myblog.yahoo.com/jw!.5HQ73aAAx99_yzV28zN/article?mid=623&prev=-1&next=606&page=1&sc=1#yartcmt
------------------------------------------------------------------------------------------------------------------------

表姐的愛貓皮皮被抱走了!!!

 

↑皮皮




以下是主人著急的心聲
 

這裡是沙鹿火車站旁的巨翔鞋行,愛貓皮皮遺失於隔壁的
遊戲達人門口。

原先有看到一位小姐與牠玩耍,當時並不以為意,可是後來皮皮就不見了。

調閱監視器,也清楚的拍到一對情侶與牠玩耍
(原本是一位小姐,後來其男友也來了)

隨後將皮皮抱走
!!!


愛貓皮皮(灰色)與我的另一隻愛貓阿肥為同生姐妹,因遺失皮皮後,阿肥每天都一直喵喵叫個不停,

已經幾天都不吃飯一直到處尋找皮皮。
   




   ↑↑抱走皮皮的小姐




拜託認識相片中小姐的朋友看到此文也請幫忙告知,愛貓皮皮並不是流浪貓。

也希望相片中小姐如看到此文章請儘快歸還我的皮皮。
   

本人並沒有責怪的意思,請讓牠回來跟姐妹阿肥團圓吧! 拜託!拜託!

 

遺失地點:沙鹿火車站旁的遊戲達人門口

遺失時間:710晚上7點多  
聯絡電話:(04)26630918(聯絡時間09-21)


請幫忙轉PO、轉貼、轉寄、協尋、推文

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