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

事情是這樣的,98年4月19日下午在大湖酒莊有一隻母滴雪納瑞疑似走失(我覺得是惡意遺棄,哪有人帶狗出來玩,狗不見了不找的?)

我們把她抱回家暫時安置

希望有人能夠發揮愛心認養,或幫忙引用以及詢問是否有人有意願認養

她是母的,年紀我猜大概也有兩三歲,有沒有生過或是結紮與否我是不確定,未檢驗三合一也沒掃晶片,但是看得出來有被好好照顧過的感覺,很親近人,會基本的指令例如坐下、握手、不行之類的(我家那隻Money都當耳邊風的,我好感慨~)

我現在幫他胡亂取個名子叫做小綿羊,可是叫我家money叫習慣了,都會忍不住叫他money!囧~



身上有帶一個綠色的珠珠頸圈以及kitty鈴鐺



超乖的,又不會亂鬼叫



腿好長喔~看到這麼長腿的狗我好不習慣吶 ~



個性蠻穩定的,不像我家那隻money.....





我這兒真的只能暫時安置,真的誠心希望有善心人士的出現

如果我最後把小綿羊帶回中壢,我弟會追殺我的.......     
↑↑↑↑↑↑↑↑↑↑↑↑↑↑↑↑↑↑↑↑↑↑↑↑

栗大湖》免費認養。走失。遺棄。雪納瑞。母滴
引用於http://www.wretch.cc/blog/jen325/14063318欲認養者請至這裡留言.
----------------------------------------------------------------------------------------------
<幫助>狼犬





Hey  My dear Honey寶貝

去年四月在校園撿到你
經過一番折騰 好不容易讓你有個家
好多好多朋友這麼熱情地幫你
還有小蓁姐姐跟她的朋友開車載你到地瓜拔農莊

以為
你過得好開心
之前看相簿看你照片 以為你是因為常運動所以變瘦了
可是慢慢的
發現照片的你 感覺好憂鬱

還以為你是在耍酷

原來真的出問題了

沒想到地瓜拔農莊現在出這麼大的問題
沒人管理農莊 好多狗狗又回到原點
又等待一個溫暖的家

我好心疼
今天看到你最新的照片
就好像你在呼喚我ㄧ樣

我真的以為你過得很好

有誰能幫幫忙
看看誰看看哪位朋友願意 收養Honey呢?

他雖然大隻又酷
可是是個悶騷的可愛寶貝

麻煩大家了



文章引用至此http://www.wretch.cc/blog/yiayia1126/11242424#trackbacks
HONEY想找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