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熱情是會傳染的
這個大女生小女人又帶著她的3隻狗寶貝
拖著她的好老公往我們家來了
其實,我己經記不清楚這是她們第幾次來咱們家??
每次訂好房間,我們如有電話聊上
她就會告訴我說"我老公好期待喔"
我知道,她老公只是愛鳥及鳥罷了
很期待的應該是她和她的3個狗寶貝 這天她們要離去,我拿著相機在幫她拍照 她的好老公早就端坐在車內,等著嘰嘰喳喳不斷的我們 我跟她說,幫妳跟妳老公拍一張吧 這時,我看到她的老公緩緩的離開車廂,向我們走來 口中居然說著"不要啦" 她的狗寶貝,妞妞、妹妹、早己等著不耐煩了 對著我們直抗議 逗趣的她,猛擺pose 這個嘛,像是鐵達尼號的招牌動作 只是,,,男主角似乎不能同手同脚 没關係的,當然不在乎這片刻 他己經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回應她 妞麻~在這個重要時候~又暴醜ㄉ..我ㄉ天ㄚ~ 又在愛現ㄉ妞麻~看到玫瑰姐ㄉ板面..有出現我也~ 阿母整個high..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